电视剧手游齐开 《三个奶爸》今日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跑男兄弟李晨和陈赫联手主演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今日(10月21日)正式开播,官方正版授权同名手游安卓版也将在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测。

跑男兄弟李晨和陈赫联手主演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今日(10月21日)正式开播,官方正版授权同名手游安卓版也将在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测。各位奶爸奶妈们可登录pps、4399、小米、应用宝下载,ios用户可登录app store自行下载!

为了迎接安卓版上线,《三个奶爸》惊喜不断。各种官方活动完全停不下来,除了玩家群(263250080)和官网微信(sgnbgame)免费送出的兑换福利外,27号之前总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价值1000钻石和20000金币的超值奖励。

1000钻石的奖励肯定不能满足各位奶爸的需求,在安卓版《三个奶爸》开服后,截至到27日24:00,总等级最高的用户,可以得到所有防御塔碎片30个,2000钻石。超稀有的大黑牛的化身牛仔奶爸的碎片也在其中哦!

游戏与电视剧交相呼应,电视中三个奶爸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婴儿而使生活逐步改变,在处理感情、职场、家庭等各方面问题时候,不断成长和变化。在游戏中,三个奶爸为保护葱娘,在于各种小怪兽博弈中,不断成长和强力,打造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新奇塔防世界。

萌系的造型防御塔;日常可见的水果蔬菜;合理的攻守排布;功能迥异的道具构成了一个奇幻的美味世界。而你要做就是合理利用资源,为保护葱娘而发挥你的才智,在游戏中大展身手!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