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共团圆 《炉石传说》打破时间空间的聚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种中秋佳节的情怀随着时间的变迁,已经慢慢变成“举头望明月,低头玩手机”,这不仅是因为信息的高速发展,还是因为手机里的乐趣。而《炉石传说》正是一种让玩家们能够打破时间空间,摒弃思故乡,助力中秋共团圆、享乐趣的方式!

中秋共团圆 《炉石传说》打破时间空间的聚会

随时随地玩图

路途搓炉石 缩短时间的焦虑

中秋佳节倍思亲,无论是千年前的人们还是现今的自己,每当到中秋月圆,就开始想要与亲人共团圆。春节是中国的大迁徙,而中秋也算个小迁徙,打包好行李,订好车票或者机票,开始回家的旅程。回家路途的漫长加上等待的焦急,这都不是问题,因为带上手机或者平板,打开炉石随时随地的来一局厮杀,不但能缓解焦虑,还能缩短时间,让你瞬间带着美好的心情回家团聚!

中秋共团圆 《炉石传说》打破时间空间的聚会

赏月玩炉石图

线上炉边聚 打破空间的距离

今年的中秋等同周末,为了小小的体验中秋的团聚,三五好友或躺着或坐着一起炉石上线来一场相爱想杀的对局,你来我往的好不热闹,TGT新卡组佛祖骑,万佛骑等等都体验下,最强的奴隶战才是王道。不但有了团聚的热闹,还能排解思亲的冷清!打破空间的距离,一起来体验炉石团聚的乐趣吧!

冠军的试炼图

中秋欢乐多 冠军卡牌乐趣多

中秋共团圆 《炉石传说》打破时间空间的聚会

中秋除了吃蟹、吃月饼、赏月以外,又多了一个新的乐趣,那就是面对面来一场炉石对局,来体验下中秋月下,炉石对局的快乐!毕竟现今的赏月还有着,吟诗已没落,不如来场热闹的炉石厮杀来的痛快!而且最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众多卡牌也有不少的乐趣,能让你用新思路新卡组最后冲击下冠军卡背哦!

中秋佳节,炉边聚会,团圆共享乐趣!带上你的小伙伴们、基友以及家人们一起来体验下月下搓炉石的快感吧!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