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手游中秋佳节双重福利震撼登临!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月似银光花似雪,手把花枝对新月;月映花来花映月,花魂花魄斗婵娟。与《秦时明月》手游相随的第二个中秋佳节将至,赏月同赏秦时月,月饼又该吃月饼了!而游戏也趁此佳节之际推出了游戏内、外双重福利重叠展开,“闯关掉月饼”、“湘夫人魂店”以及“游戏外媒体平台全面福利”活动即将袭来!

《秦时明月》手游中秋佳节双重福利震撼登临!

湘夫人邀您吃月饼!

中秋节期间“湘夫人”将会首入魂店,这位出现于番外篇中的神秘女子,在首次降临手游之时便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作为盾位的她,拥有着游戏中首例受伤害必定反击的单体技能--潇湘泪雨,失魂效果加成杀人于无形,而62%的攻缘大大提升了她反击的伤害输出,怎不令人惧怕?63%的血缘配合她得天独厚的血量成长也完全足以支撑起盾位的生存能力!如此一位优秀的输出前排即将于中秋期间首入魂店!

此外,游戏内还将展开“闯关掉月饼”活动,玩家探索关卡既有几率获得限时奖励“月饼”,使用有惊喜哦~同时,湘夫人全新时装也将同步推出,全新幻装究竟有着怎样的加成效果呢?敬请期待吧!

《秦时明月》手游中秋佳节双重福利震撼登临!

中秋活动重叠展开!

除游戏内福利活动,游戏外各媒体平台也将共同推出多重互动活动!

《秦时明月》手游中秋佳节双重福利震撼登临!

1官方贴吧:请搜索“秦时明月官方手游吧”,点击关注即可参与热闹非常的中秋特别活动。想看手工自制粘土、纸雕中秋周边吗?想欣赏纯手绘秦时明月主体人物吗?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全体中秋贴吧大礼包,更有丰富实物奖励等你来拿~动动你的手指,惊喜你的中秋回忆吧!

2.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博:“说说你家乡的中秋”活动。月饼们来自天南海北各乡各处,而每处故土都会有着不一样的奇特风俗~分享家乡的中秋习俗,就有机会获得小米手环以及团圆基金(话费)哦~

3.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信:拍下你身边的奇葩月饼吧!不管是方便面馅、洋柿子馅、甚至是馒头馅的,只要分享出来的都是好馅!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秦时明月月饼礼盒!

4.秦时明月手游官方论坛:情满中秋、礼悦秦时,踩楼活动开启!送上祝福,活动结束后踩楼获奖的幸运参与者将会获得丰厚的“元宝”+“秦时周边实物”奖励哦!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大吉大利!

【关于《秦时明月》手游】

《秦时明月》手游改编自同名系列动画《秦时明月》,由玄机科技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倾力研发、触控科技代理发行并运营。

这款角色收集型RPG手游,拥有华丽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技能特效,携手百位动漫人物,100%再现动漫剧情,特邀原版动漫配音倾情献声。《秦时明月》手游凝聚动漫七年精髓,渗透动中华古典文化,并同步植入《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番外特别篇《帝子降兮》最新剧情,开发更加精彩互动的玩法,带领玩家在指尖领略秦末乱世的风云变幻!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