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手游“诸子百家”与君共赏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触控科技运营,杭州玄机正版授权的同名RPG手游《秦时明月》终于要迎来它的第十次破茧蜕变!9月23日,全新大版本“诸子百家”即将上线,伴随着游戏内外的诸多福利活动,本次更新可谓是惊喜多多~为庆祝十大版本“诸子百家”即将登场,今日始皇之子“扶苏”以及“胡亥”将会携手出席“禁地寻宝”活动,带来第一波福利,更有超强机关兽“机关白虎”一同降临!

诸子百家,预告篇

(1)设立机关兽天赋系统,机关兽天赋技能终于觉醒!8、9、10阶将会解锁对应天赋技能,大幅提升助阵威力及弟子属性,更携带技能穿透、治疗效果等特殊属性加成,助阵更强力!

秦时明月手游“诸子百家”与君共赏

(2)好友副本更刺激,英雄模式即将开启!可选择好友助阵闯关夺取稀有装备,更高的难度挑战,更诱人的奖励掉落,还可携手好友共同闯关斩将!不仅有紫女、晓梦等当红弟子装备等着你,首次通关更有海量元宝掉落哦!

秦时明月手游“诸子百家”与君共赏

(3)活跃度任务全新上线,奖励升级又加量,更新增弟子经验可供领取,升级更轻松,奖励更惊喜!任务将划分星级,不仅完成方式更为丰富新颖,奖励力度也将全面提升!稀有装备、弟子经验全新加入哦!

秦时明月手游“诸子百家”与君共赏

禁地寻宝,皇子同庆

除了全新玩法,游戏内活动也十分惹眼!

正气凛然的扶苏和神秘邪魅的胡亥相约降临“禁地寻宝”活动,“虽同根,不同梦”或是二人的写照。

秦时明月手游“诸子百家”与君共赏

“扶苏”拥有63%的攻缘,能够给予其后排稳定输出,被动全队内力增益,搭配个人技能的整排伤害和己方回血大大提升了他的团队性价比。

胡亥在游戏中被定义为盾位弟子,却有着令人咂舌的4血缘以及2攻缘,血量总缘分高达89%!这实在是无与伦比的天纵之缘,大大的提高了胡亥的生存能力。42%的攻击缘分也居上流,能够在防守之余提供相当可观的输出伤害。

秦时明月手游“诸子百家”与君共赏

而合体技能更不必多说,特有的超强杀伤百分比,配合必定禁锢这种能够在无形中大量封锁敌方火力的逆天特效,并且还有至少攻击3人的额外目标分配,一旦触发便是对手的梦魇,进入代表死亡的沉寂..

不仅如此,墨家攻击型机关兽“机关白虎”也将同期咆哮登临,必然暴击的恐怖属性能够随时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怎能错过?

最后,们感谢月饼的不离相伴!我们还设立了多项游戏内外活动重叠展开,敬请期待~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