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遇知音《秦时明月》手游乐师雪女登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她是秀美清丽的歌舞伎,艳绝天下;她亦是墨家统领之一,不惧王侯;她情深义真,与高渐离生死相随。今日她将降临《秦时明月》手游魂魄商店活动,拥有真正实力并能掌控全场的人就是她阿雪——乐师雪女!

流水遇知音《秦时明月》手游乐师雪女登陆

乐师雪女:墨门双骄,升雪凌霄

乐师雪女作为盾位弟子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可绝不仅凭她那萌萌的小粗腿哦~她拥有22%的攻击缘分来保证输出,同时还有42%的血量缘分来作为有效的生存支持,最夸张的是她的防缘达到了56%,并且缘分书籍“胡非子”附加不低防御加成,这对于她这位本来血防属性都极其出色前排弟子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墨家体系鼎盛之时,乐师雪女联合医仙端木荣以及燕丹这两位墨家超级盾共守后排,着实是坚不可摧;就算在如今这个杀气四溢的时代,乐师雪女的实力也无人胆敢小觑。

流水遇知音《秦时明月》手游乐师雪女登陆

个人技能:夜影重重,孤箫寒月

再来说一说乐师雪女的个人技能--孤箫寒月。特效:较小几率使技能目标进入冰冻状态(停止行动)1回合。http://www.357.com/qsmyol

虽说现阶段秦时明月强力弟子层出不穷,技能特效也是逐渐趋向复杂化,但乐师雪女毕竟作为一个盾位,输出并非本职。而孤箫寒月的几率冰冻遵循的就是个出其不意,在敌人最放松脆弱的瞬间给予致命冰冻,往往一棋致胜!

流水遇知音《秦时明月》手游乐师雪女登陆

控场神技:冰魄寒针,掌控大局

乐师雪女与端木蓉合体技能--冰魄寒针 特效:敌方结算伤害前剩余血量比例高于50%的弟子进入冰冻状态1回合,低于50%的弟子收到额外15%的技能伤害。

这款技能可能单凭文字难以感受其压迫力之所在,但若真的上手触发,你一定会庆幸拥有她的是你。我已数不清到底是有多少个章节大BOSS是在开局冰魄寒针的超强控制力之下而顺利打过的,而敌人全体冰冻的情况亦是屡见不鲜。可以说即使在现在,这款技能的控场能力也是屈指可数!更何况合体技能的伤害百分比本就不低,额外15%的伤害附加就算并不致命,也绝对足以威震全场了。

流水遇知音《秦时明月》手游乐师雪女登陆

乐师雪女作为一位老牌盾位弟子,直至今日仍大量现身前线便足以证明她的强大实力。作为墨家体系的纽扣型人物,相当能抗的“强壮”身板加上能够掌控全局的超级控制技能令她拥有不俗的战场性价比。

同时,乐师雪女款幻装也将于今日同步推出,届时她定将成为秦时之地的一道靓丽风景。

流水遇知音《秦时明月》手游乐师雪女登陆

【关于《秦时明月》手游】

《秦时明月》手游改编自同名系列动画《秦时明月》,由玄机科技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倾力研发、触控科技代理发行并运营。

这款角色收集型RPG手游,拥有华丽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技能特效,携手百位动漫人物,100%再现动漫剧情,特邀原版动漫配音倾情献声。《秦时明月》手游凝聚动漫七年精髓,渗透动中华古典文化,并同步植入《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番外特别篇《帝子降兮》最新剧情,开发更加精彩互动的玩法,带领玩家在指尖领略秦末乱世的风云变幻!

《秦时明月》手游官方网站:http://qsmy.coco.cn/

《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inshimoongame

《秦时明月》手游安卓下载地址:http://d001.download.appget.cn/someapk/qsmy.apk

《秦时明月》手游iOS正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713678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