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团圆福利祭 中秋国庆大联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接踵而至的便是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双节临近让这个初秋显得格外的可爱。当然,对于小伙伴们来说,身在“周末”的两天中秋假期显然不足以带来“小长假”的满足感,所以《血族》已经备好贴心大礼,与大家一起提前双节联欢!

《血族》团圆福利祭 中秋国庆大联欢

【中秋祭团圆福利 甜蜜能量庆佳节】

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一向是代表着团圆与思念的节日,无论你是在家人与朋友的身边,还是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无法享受团聚的甜蜜,这个周末,你都可以享受到《血族》的贴心补给福利。9月27日,所有队伍等级高于等于20级的血裔只需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能量*815,补充甜蜜能量,和众多血裔一起欢度佳节!

【国庆长假倒计时 “10惠”礼包送不停】

长假未至,福利先行!在等待国庆长假的日子中,血裔们也能够感受到《血族》一刻也不停的福利陪伴。9月25日-30日,每日充值300/1280/2980钻石,即可获得人气角色碎片、海量五星盾菇与金币。

《血族》团圆福利祭 中秋国庆大联欢

9月25日-10月1日,血裔们还可在每日的12:00-12:59领取整点礼包!只需输入礼包码,即可领取珍稀素材,注意使用当日对应礼包码,惊喜福利全民可领。

《血族》团圆福利祭 中秋国庆大联欢

【全勤可得幻天姬 竞技场特别福利】

人气角色幻天姬出场迎国庆!9月25日-10月1日,连续完成每日全勤任务即可获得3星幻天姬;每日累积领取幻天姬卡牌碎片,更可在第二天(9月26日)、第四天(9月28日)分别获得特别金币福利:金币*50000;第七天(10.1)登录更可获得钻石*101!9月25日-29日,竞技场又迎来女性角色活跃福利,全场女性角色兑换费用减半!

《血族》团圆福利祭 中秋国庆大联欢

关注《血族》福利讯息,全民福利迎双节,中秋国庆大联欢。甜蜜超值惊喜尽在吸血鬼卡牌划时代手游《血族》!

血族

血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