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の姐妹终重逢! 《血族》温情福利暖重阳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九九重阳佳节至,《血族》森林姐妹惊喜相逢!在重阳节到来的这一天,《血族》世界也正上演着温情的一幕姐妹重逢,森林小公主妮娜终于与妹妹伊娜相逢,而伊娜此番更是带着满满福利一同降临,血裔们今日登录《血族》可有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福利气息?

森の姐妹终重逢! 《血族》温情福利暖重阳

【龙公主限时召唤UP 温情福利暖重阳】

龙公主限时召唤UP活动仍在进行当中,在10月22日23:59之前,血裔们都可继续拥有苍龙祭司伊娜召唤概率大UP的特权,更可享受天降30级福利!活动时间内,任何通过钻石途径召唤获得的伊娜(包含3/4/5星)都可直接升至30级;不仅如此,血裔们每进行一次十连抽,便相当于完成一次龙公主召唤特别福利任务,任务奖励为“苍龙祭祀·伊娜(5星)碎片*25+命运钱币*25”,保证血裔百分百有机会获得伊娜整卡。

森の姐妹终重逢! 《血族》温情福利暖重阳

当然,伊娜首次降临肯定少不了超级补给豪礼,每日充值相应数量钻石便可轻松获得补给礼包,珍惜素材、五星盾菇等绝佳补给助力伊娜快速养成。

【龙公主牧师大写实力 攻守兼备神队友】

居住在神秘古森林中的公主伊娜实力莫测,虽然是身形纤细、声音柔美的小姑娘,却有着媲美成人般的缜密心思!作为树系牧师,伊娜的苍龙咆哮不仅能为所有队员回复中量生命,令人惊喜的是,法师与树属性队友更能从中获得额外怒气,提早收割对手。

森の姐妹终重逢! 《血族》温情福利暖重阳

而天赋技能更让伊娜在受到水、雷、光、暗属性对手的攻击能回复20怒气,加上自身释放必杀回怒的亮点,伊娜可谓是个能够源源不断为队友提供庇护与治疗的神力牧师!如果两姐妹同时上场,伊娜还会为姐姐带来神秘加成;扮演着树属性中稀缺的奶妈角色,伊娜绝对是各位血裔树系战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如此甜蜜可爱的实力公主,血裔们还能按捺得住想要揽她入队的冲动吗?赶紧行动起来,让森林公主姐妹在你的战队中温情重逢吧。

血族

血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