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王の怒吼! 《血族》位面入侵谍照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在穿越次元的《血族》冒险之旅中,充满未知挑战的前路始终被层层迷雾所笼罩;血裔们从“空想白昼”的虚幻学堂出发,经过无数历练,更曾航向神弃之海、寻找伟大意志,在不断突破迷雾接近最终的真相的路上,新的威胁也在伺机而动。

黑龙王の怒吼! 《血族》位面入侵谍照曝光

在“血族”世界出现“位面撕裂入口”之后,已有数个来自其他位面的终极BOSS试图穿越位面入侵,然而均在血裔们的联手抵抗下落败而去。这一次,新的危机再次不期而至,9月25日5点至9月28日5点,来自深渊的位面使者即将对血裔们发起试炼!时间紧迫,请血裔迅速集结,迎接挑战。

黑龙王の怒吼! 《血族》位面入侵谍照曝光

黑龙王的怒吼隐约已传至,它是匿于幽暗深渊的毁灭者,上古预言中能力足以毁灭世界的巨龙;沉睡于深渊之中,从来没有人真正见识过它的魔力!如今,巨龙已然苏醒,等待这个世界的是毫无希望的彻底湮没,还是击败恐惧的绝地反击?相信饱经磨砺的血裔们,此番将联手奉献出更大的力量,一起痛击位面BOSS。

对于来自暗系的毁灭之龙来说,所有光系的角色都将是其天生的克星!而属于光系的射手“大杂技家乔克”,体内的神谕力量在黑龙王即将入侵之际已被完全激活,本身就拥有高输出的乔克在面对深渊BOSS时更将增加70%攻击力,是本次抵抗入侵不可缺少的一员悍将。

黑龙王の怒吼! 《血族》位面入侵谍照曝光

深渊将吞噬天地,还是光明最终可驱散极黑之夜?血裔们请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一场位面入侵危机吧!

血族

血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