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林志颖林俊杰高圆圆联盟 部落大战一触即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今日,Supercell 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昆仑游戏正式对外宣布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简称CoC)邀请高颜值代言团,分别是林志颖、林俊杰和高圆圆。此次部落冲突斥重金邀请三位男神女神首次集结代言,势必将网罗更多游戏粉,部落大战一触即发。

官方网址:http://coc.kunlun.com/

《部落冲突》林志颖林俊杰高圆圆联盟 部落大战一触即发

男神女神独爱联盟开战 高圆圆被打求助大神

众所周知,娱乐圈有诸多“游戏友”,而此次《部落冲突》官方发布的花絮中,林志颖、林俊杰和高圆圆集结联盟代言手游。林志颖堪称《部落冲突》的骨灰级玩家,“24小时在线”;而林俊杰自称铁粉,是一款“比起家人、朋友是更贴近自己生活的游戏”;高圆圆也谦虚承认自己是新手玩家,可以从游戏中获得简单的快乐。林志颖和林俊杰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好基友”,而上周两人与高圆圆一起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并发布微薄配图合影,引得众网友猜测。据悉,高圆圆也曾在访谈节目中透露自己初中时男神就是林志颖,而此次关系错综的三人却合体代言了,众网友不仅大呼“活久见”,而此次三人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不禁让人期待。

部落冲突求开战 游戏中偶遇男神女神

该手游其内容兼具攻、守、团及养成元素。此次斥重金邀请林志颖、林俊杰和高圆圆集结代言,三位男神女神集合了颜值、才华等势必网罗不同年龄,群体等受众。而随着代言人的公布,将有诸多新游戏粉加入,集合了三位超迷男神女神的手游将上演随时随地烂漫邂逅,还不赶快加入。

中国队首次出征跨国手游电竞赛事

部落冲突已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海量的用户,再加上部落战超强的对抗元素,使得手游电竞成为可能。下周,部落冲突中国代表队将出征首尔,与来自北欧、韩国的各路顶级部落全面开战!决赛现场直播将于9月24日北京时间19:00开始,精彩战斗敬请期待!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