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骂不上线 《Fate/Grand Order》正式登陆双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不知道是不是前段时间玩家的各种不满言论终于引起了官方的担心,终于舍得正式上架了。

期待已经的人气大作《Fate 命运停驻之夜》为主题改编手游《Fate/Grand Order》在经历各种跳票与延期后终于正式登陆iOS平台。不知道是不是前段时间玩家的各种不满言论终于引起了官方的担心,终于舍得正式上架了。

《Fate/Grand Order》为一款将之前《Fate》线上企划重制在手机平台上再度推出的作品,游戏故事将由包括原作者“奈须きのこ”(奈须茸)等《Fate 命运停驻之夜》系列作家群以人类史上七个时代作为舞台,描述超过一百万字内容的全七章剧情故事让玩家们体验,而且在每个章节里面,都将会收录因应不同个别剧情而登场的英灵,并针对各英灵准备专属故事剧情,当身为 Master 的玩家们与英灵之间的“绊”(羁绊)值达到一定程度,就会解锁开放给玩家们前来挑战,也是玩家们所不能错过的重点所在!

玩家们将围绕着包括第一圣杯“救国之圣处女”、第二圣杯“蔷薇之皇帝”、第三圣杯“岚之航海者”、第四圣杯“伦蒂尼亚姆之骑士”、第五圣杯“之白衣”、第六圣杯“闪耀之银腕”与第七圣杯“天之锁”七个圣杯,展开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圣杯战争,也让玩家们可以体验这场有着史上最多英灵参战的系列最新大作独特魅力!

为庆祝本作 iOS 版本自今天下午起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官方将自 8 月 12 日即日起至 8 月 14 日为止举办本作 iOS 版上市庆祝活动,除了原本赠送的圣晶石13 个(自 7 月 30 日~8 月 11 日每天一个)+16 个(合计 29 个)之外,还将会自 2015 年 8 月 13 日~2015 年 8 月 19 日(Android 版则是 8 月 10 日~8 月 16 日为止)起额外加赠圣晶石×10 个、QP 30 万、经验值卡片 猛火(SR)各阶级各三张」、好友点数 10000等丰富好礼。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命运/冠位指定

命运/冠位指定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