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道游戏暨智能硬件投资交易会亮相11届TFC大会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2015第十一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将于9月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TFC打造覆盖VR\AR、智能娱乐机器人等智能硬件设备、游戏与应用、H5游戏、TV游戏、影视IP授权等诸多模块的移动游戏产业矩阵。

2015第十一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将于9月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TFC打造覆盖VR\AR、智能娱乐机器人等智能硬件设备、游戏与应用、H5游戏、TV游戏、影视IP授权等诸多模块的移动游戏产业矩阵。

由上道主办的第9期上道游戏及智能硬件投资交易会也将在9月10日正式亮相,借力TFC大会的光环,上道在全民创业的呼声中继续帮助团队进行投资交易。

上道投资交易会的2大亮点

亮点1:会议由路演展示及洽谈交易区域两部分组成。不止针对游戏项目,还包括智能硬件、VR、泛娱乐、O2O项目均可报名,联系人李颖信QQ:2720936185。

亮点2:会议上午增加每个项目15分钟的路演展示环节,如果你的项目达到上道评测的A级标准,均可免费路演。

参加过上道投资交易会的团队CEO都说了什么

金尼克斯 CEO 艾尚君

金尼克斯推出的MOBA类游戏《英雄团》由中青龙图代理,近期将正式发布上线,期待大家多多关注。

北京凡因互动 CEO 白海松

凡因互动经过精心打造的国内首款狩猎回合制RPG《进击的喵人》即将上线,希望发行商或者投资商诚意加盟。

上海炼火CEO 杨庆

上海炼火游戏2015年首款里程碑级重度PK城战MMORPG手游《王者之路》,敬请期待!

南京若一 CEO 孙木子

南京若一目前在从事游戏教育的项目,正在寻求天使轮,感兴趣的可以联系上道。

除了投资交易会之外,上道还带来了哪些福利?

上道不止有投资交易会,还有20个上道MINI展位专区位置等待着大家,你的项目没机会看到的,这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哦,TFC大会预计是2万人的规模哦~有需要的请联系叶伟浩QQ 2823757561

图上为2014年9月TFC大会上道专区现场

主办方:上道

协办方:上方汇

活动时间: 2015年9月10日

活动地点: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参会类型:CP、发行、渠道、代理、硬件、周边、推广、投资、媒体等。

参会形式:洽谈桌子、演讲分享、迷你展位、标准展位。

媒体支持名单:上方网、新浪游戏、手游那点事、游戏瓶、创业邦、游戏多、蜜蜂网、魔方网、雷锋网、手游龙虎豹、游戏陀螺、gameres游资网、赞吧、4399手机游戏网、着迷网、游戏日报、搞趣网、游戏坛子、手游矩阵、游戏头条、52pk、互联网参会指南、fahao8游戏网、速途网、1688玩、17173、蚕豆网、游戏狗、游戏蛮牛、40407游戏网

报名链接:http://tfcdif2015.eventdove.com/

团队咨询

李颖信QQ 2720936185

赞助合作

叶伟浩QQ 2823757561

洽谈席位

王施腾QQ 1714941334

媒体合作

谭娟 QQ 2217506926

【TFC大会简介】

“2015第十一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将于9月在广州举办。本次广州TFC大会还在规模、维度和内容层面进行全面升级,打造覆盖VR/AR、智能娱乐机器人等智能硬件设备、游戏与应用、H5游戏、TV游戏、影视IP授权等诸多模块的移动游戏产业矩阵。大会预计覆盖3000家移动游戏企业,将有300余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干货分享,40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上千款产品现场展示、周边主题会议及活动超过20余场,参会人数预计超过15000人次。将为参展企业创造良好的合作和洽谈空间,助力参展企业提升品牌价值,让参展企业从大会的商业效应中获益。

上道

上道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