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久不衰《乱斗魔兽》今日不删档霸气开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2015年最强魔兽手游《乱斗魔兽》不删档内测正在热启中,由上海益玩网络倾力打造的魔兽动作手游《乱斗魔兽》将于今日10:00登陆各大安卓平台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玩家将重新踏上久违的燃烧远征,找回当年与战友纵横艾泽拉斯的魔兽英雄史!勇士们,是时候回归了!

游戏官网:http://www.ewan.cn/bdyld/

经久不衰《乱斗魔兽》今日不删档霸气开测

经典的职业设定

《乱斗魔兽》的角色设定分为三个经典的魔兽职业——战、法、贼而且分别都有女性角色,从数据来看,还是选择女性角色的玩家比较多! NPC人设都能体现这款游戏的人性化,整体风格趋向于欧美魔兽风,这也是策划团队比较还原的设计之一了。

经久不衰《乱斗魔兽》今日不删档霸气开测

简明的战斗操作

《乱斗魔兽》的核心玩法采取了独有的手势轻操战斗玩法,简化了传统ARPG复杂的操作,符合手机用户操作习惯。同时搭配技能打断,自由选怪等战斗技巧,一键释放酷炫大招,给原本简化的战斗增加了趣味和策略性。

完善的社交设计

相对于别的相对简单的只有PVP社交元素的手游产品,《乱斗魔兽》增加了组队副本,能够相约好友,工会同仁等一起组成团队进行探险。让玩家能体会协同作战的乐趣。

据业内人士分析,精品IP使得《乱斗魔兽》一“出生”便获得极大的关注度,其自由开放的玩法理念必将吸引大量游戏迷和魔兽忠实玩家。此外,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和独特的玩法和内容创新肯定会吸引众多单纯喜爱动作题材的玩家。《乱斗魔兽》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乱斗魔兽

乱斗魔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