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动作魔兽手游《乱斗魔兽》悄然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上海益玩独家代理的首款热血动作魔兽手游《乱斗魔兽》火爆上线,最炫酷指尖割草、最震撼的爆破打击,最强大的动作体验,最热血的英雄接力,只为引爆你的感官盛宴!骚年们,为了燃烧远征,一起战斗吧!游戏凭借反复打磨的优化和细致丰富的游戏玩法抓住玩家眼球,用时下最流行的话来说就是炫酷。

《乱斗魔兽》手机版安卓下载地址:http://www.ewan.cn/bdyld/

首款动作魔兽手游《乱斗魔兽》悄然来袭

【反复回炉优化 特效震撼呈现】

这款《乱斗魔兽》的游戏优化十分到位,无论从动作的华丽程度上还是十足的打击感上都赶超了不少曾经出现的动作类手游。在游戏测试阶段项目组认真细致的几乎刨除了所有可能出现bug,这让游戏的流畅程度大大提高。处决技能的特写制作的十分到位,光影粒子效果与贴图的精细程度在移动游戏领域也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

【借鉴创新并存 续写魔兽传奇】

《乱斗魔兽》以知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为题材背景,从游戏副本的创造,以及游戏场景的设计,全部以魔兽世界为蓝本进行借鉴。说到借鉴咱们来说说创新《乱斗魔兽》中除了这些经典的设定,有许多玩法和系统体现了这款手游真正核心的价值。比如圣锤之战玩法,类似打地鼠式的游戏模式却能敲出大量奖励坐骑。让玩家在追忆当年征战杀伐的快感的同时也体验到了轻松休闲的手游玩法。

首款动作魔兽手游《乱斗魔兽》悄然来袭

动作手游大作《乱斗魔兽》手机版以悄然来袭,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精心打磨出的打击感震撼人心。游戏最大的特色是高速爽快的战斗,再加上演出效果惊人的“超必杀技”将又一次颠覆你对华丽极限的认识!现在也可以在手机上轻松的体验到这款游!

乱斗魔兽

乱斗魔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