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魔兽》明日不删档等你来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万众期待的2015最强魔兽手游《乱斗魔兽》即将于5月28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在神奇的手游世界中充斥着种类繁多、五花八门的游戏,在人们的生活充满了移动乐趣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手游行业的影响力。那到底什么游戏真正从这纷繁复杂的手游市场里杀出一条血路,真正抓住那些高端玩家心呢?可能这款2015年最强魔兽动作手游《乱斗魔兽》可以给各位喜欢格斗闯关类型游戏的高玩一个满意答案。

益玩《乱斗魔兽》官网地址:http://www.ewan.cn/bdyld/

《乱斗魔兽》明日不删档等你来战

【闪转腾挪 掌中乱斗】

乱斗魔兽是一款以闯关冒险为核心的动作手游,游戏摒弃了传统的“虚拟摇杆”系统,采用“定向触屏”的战斗模式,玩家通过点击、划屏等单手操作,就能完成走位、闪避、冲锋、连招等一系列复杂的动作。游戏中高度还原的魔兽英雄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与独特大招。不可谓不炫酷。

《乱斗魔兽》明日不删档等你来战

【技巧为王 智能出招】

如果想成为高端玩家,那么实力就是唯一的凭借!和市面上同类型的动作魔兽手游相比,《乱斗魔兽》更考验玩家的手动操作技巧。通过精妙的微操技术,玩家甚至可以控制职业在战斗中完成各种花式十足的斩杀技巧和全屏炫酷的大招特效,用妙到极点的切入时机夺取一场场胜利。

引领高端手游风潮,展现多样特色玩法,乱斗魔兽就是这么有趣!远征路上有你不在孤单,小伙伴们玩转《乱斗魔兽》,今天你“斗”了吗?现在加入,还有更多惊喜哦!

益玩《乱斗魔兽》官网地址:http://www.ewan.cn/bdyld/

益玩官网:http://www.ewan.cn/

更多的乱斗魔兽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乱斗魔兽专区<<<<点击!

乱斗魔兽

乱斗魔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