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沙盒作品 《泰拉瑞亚》续作开启测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说起沙盒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近一两年可谓抢尽了风头,各种吉尼斯世界纪录也不忘了摘走几个,作为同样以高自由度出名的《泰拉瑞亚(Terraria)》最近也有了新动作,开发团队公布《泰拉瑞亚》续作《泰拉瑞亚:另一个世界(Terraria: Otherworld)》的有关消息和截图,为这个充满趣味的世界开启了新篇章。

《泰拉瑞亚 Terraria》

  《泰拉瑞亚 Terraria》一款非常好玩的动作沙盒类游戏,探索未知的世界,发现新的世界,击败各式各样的敌人,创造属于自己的家园。续作将会在此基础上拓展出更多新的游戏内容,相比一代《Terraria: Otherworld》将拥有更为丰富的RPG元素和生存玩法,而此前传闻的职业系统,或许将在《Terraria: Otherworld》中得以实现,游戏预告片中类似牧师的角色演示,或许是一种暗示。

《泰拉瑞亚 Terraria》

《泰拉瑞亚 Terraria》

  《Terraria: Otherworld》的大致玩法和前作相同,将为玩家带来最自由的沙盒体验,新作试玩版本已率先登陆了PC平台。而手机版本相信很快会随着主机版本的正式发佈而与大家见面。

《泰拉瑞亚 Terraria》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