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寒冬的征服者 《刀塔传奇》冰龙评测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冰龙已登陆游戏,作为一个后排强力辅助英雄,冰龙对敏捷和物理攻击型队伍有很好的克制效果,在竞技场中必将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冰龙的大招“寒冰坟墓”相当给力,大招一出,战场变成9V1的局面,该技能可以造成团控兼法系、物理双沉默的效果,时间持续5秒或者冰冻目标死亡,适用于所有阵容。

刀塔传奇冰龙技能

二技能在开场普攻一次后释放,不仅有效保障冰龙的生存,对敌方也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

刀塔传奇冰龙

四技能是一个持续伤害技能,受到极寒冰焰影响的力量英雄将会受到额外的伤害。在前排力量型英雄基本占大多数,如果中了此技能,前排突破将更加容易。

刀塔传奇冰龙

觉醒技能可以帮助冰龙更好保护队友,使前排英雄在生存上进一步加强,同时他的大招克制效果也相当不错。

刀塔传奇冰龙

更多英雄相关攻略:

寒冰来袭 《刀塔传奇》新英雄冰龙曝光

灵魂收割!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死神曝光

恶魔掌控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评测

黑暗萝莉 刀塔传奇11月签到英雄厄运之源曝光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