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强力紫色武将阵容搭配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紫色武将是玩家前期最长使用的武将,也是新手玩家前期过度的最好选择,但是紫色武将的配合也是非常的强力的,所以怎么去搭配显得非常重要了。

少年三国志新版本最强阵容搭配详解

少年三国志创造最强红将进阶攻略

少年三国志图1

魏国阵容推荐:

阵容搭配一:荀攸+徐晃 菜菜+月英+主角

阵容解析:荀攸的技能是百分百眩晕,这个控制很厉害相当于小马超,放在一号位打谁谁倒霉。而徐晃的前排攻击搭配菜菜的合击,这就叫集中输出。让对面前排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阵容搭配二:庞德+于禁 菜菜+月英+主角

阵容解析:庞德的百分百对三个随机目标减怒1点。呵呵,打的对面第一回合放不出来技能,阳*喽。(╯▽╰)于禁的提高全体武将的40百分比抗暴,嘿嘿,是敌对暴击武将的致命克星。不过这个阵容的缺点就是没有集中输出,打的是持续伤害,奶水多。是这个组合站立的关键…

阵容搭配三:曹丕+甄姬 菜菜+月英+主角

阵容解析:集中输出的第二套组合,也是能抗能打的组合。合击回血+清除不利状态魏国紫将的双奶组合。推荐给女性玩家。但是面对暴发性敌方,有点虚。

紫将是游戏中最长见的武将,虽然品质不是很高但是获得的方式非常简单,阵容的搭配也是可以帮助玩家进行各种玩法,等有了更好的武将之后在把他们都换点就好了。

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