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冰龙怎么觉醒 冰龙觉醒任务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冰龙继承了刀塔传奇魂匣英雄的特性——出世即觉醒,队长大大们将他培养至90级橙即可开启他的觉醒之旅咯~~

刀塔传奇冰龙觉醒

觉醒技能:

寒冬感知:觉醒的冰龙可以通过尾翼感知到场上生命受到威胁的队友,给予他强大的寒冰壁垒保护,在壁垒内的单位无法行动,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并会快速回血。冰龙不会选择无法被控制或正在释放大招的友军作为技能目标。

如果该技能未施放,冰龙濒死的时候会对自己施放,一场战斗冰龙只会施放一次该技能。

贴心的策划大大们果然将冰龙的“靠谱队友”贯彻到底,除了寒冰之拥的保护,冰龙还能让最虚弱的队友快速回血,免疫一切伤害,甚至能在自己濒死时对自己释放,延续生命以便续战!

觉醒装备:

技能上近乎完美,冰龙的觉醒装备则在生存力上又添上了浓重的一笔!生命值、物理护甲和智力均有大幅度提升,使得冰龙能够在战场上战得更加持久,不断为队友提供辅助。

专属装备合成材料:

队长大大们可以在第14章精英副本-山腰相逢中收集冰龙的觉醒材料哦~

觉醒任务第二环:

冰龙参与完成任意预言之池难度5或以上,2次。

觉醒任务第三环:

冰龙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3章-遗骨小岛,切亲自消灭冰女,1次。

更多英雄相关攻略:

灵魂收割!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死神曝光

恶魔掌控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评测

黑暗萝莉 刀塔传奇11月签到英雄厄运之源曝光

波浪出击!《刀塔传奇》新英雄水人曝光

属性转换!刀塔传奇10月魂匣水人评测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