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冰龙技能介绍 漫天冰封团控保人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刀塔传奇新英雄冰龙携冰封来袭,他有着最纯粹的冰元素之力,不仅能为队友恢复生命,也能给敌人带来致命一击,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英雄技能和竞技场表现。

大招“寒冰坟墓”:冰龙向血量最高的敌人施放寒冰坟墓,在寒冰坟墓里的单位无法行动并受到额外伤害。该单位的友军会陷入疯狂转而攻击这个目标,攻击时只会施放普攻。此技能堪称神技,无论是哪个敌人遭受此技能,在友军四人和对手五人的围攻下,再厉害的英雄也无计可施!

刀塔传奇冰龙

二技能“极寒冰晶”:冰龙向血量最高的敌人喷射出一块极寒冰晶,造成伤害后冰晶碎裂化为碎冰向周围发射,周围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敏捷英雄将受到额外的减速效果。有效保障了冰龙的生存。

刀塔传奇冰龙

三技能“寒冰之拥”:冰龙将最虚弱的友军保护在寒冰壁垒内,在寒冰壁垒内的单位无法行动,不会受到任何物理伤害并会持续回血。冰龙不会选择无法被控制或正在释放大招的友军作为技能目标。很好保护了队友,且不会打断队友的输出,是一个不错的保护技能。

刀塔传奇冰龙

四技能“极寒冰焰”:冰龙向血量最高的敌人喷吐极寒冰焰,受到极寒冰焰影响的敌人会损失一定当前百分比血量的伤害,非力量英雄受到的伤害较小,力量英雄将会受到额外的伤害。这将成为敌方阵容前排英雄的噩梦,如果受到此技能的攻击,不仅伤害客观,前排的突破将会更加容易。

刀塔传奇冰龙

冰龙出世即觉醒,11月22日5:00,《刀塔传奇》新英雄——冰龙!等你来战!

更多英雄相关攻略:

寒冰来袭 《刀塔传奇》新英雄冰龙曝光

灵魂收割!刀塔传奇11月新英雄死神曝光

恶魔掌控 《刀塔传奇》厄运之源评测

黑暗萝莉 刀塔传奇11月签到英雄厄运之源曝光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