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新技能get 轻羽破甲技能搭配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关于破甲的重要性,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了深刻的认识,要想打出充足的伤害,必须在输出技能释放之前,将对手的护甲清空。因此清甲技能一定得放在输出技能之前,那么这样的话,技能链的前几个技能的搭配就显得尤为的重要,对于轻羽玩家来说,如何才能完美的搭配这类技能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备用选项,相信对于大家技能链的组合能够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开篇之前先说明,推荐的连招门槛极地,只要大家达到了一定的等级即可,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连招吧。

  第一条:升龙追击+裂空斩·利爪+隐龙剑+一剑无鸣+万龙突击,这套连招的总伤害是871,而总破甲是1204。这种搭配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破甲的优势。

  第二条:升龙追击+一剑无鸣+裂空斩·利爪+流星+地龙突击,总伤害1266;总破甲922。这是最强输出连击组合,直截了当的攻击。

  第三条:一剑无鸣+巨龙剑+升龙追击+流星+隐龙剑。总伤害1048;总破甲1091。实现了伤害与破甲之间的平衡,然而伤害略高于破甲,这也是大多数玩家的选择。

  第四条:一剑无鸣+地龙突击+万龙突击+升龙吞噬+流星,总伤害1115;总破甲997。

  第五条:升龙吞噬+裂空斩·利爪+万龙突击+一剑无鸣+流星,总伤害是1185;总破甲1021。相比于上面的那一条,输出又有了明显的提升。

  好了。这五个破甲技能搭配就给大家推荐到这里,希望轻羽玩家能够有所收获。
影之刃

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