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轻羽60级技能连招搭配 清羽技能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轻羽60级连招图



  首先说第二条连招链:

  这条技能链以地龙的霸体起手,然后后面接4个无视护甲的技能,能在没有防反成功之前对敌人进行非常有效的牵制和削甲,简单实用,不管是不是新手,都能很 好地使用对对手进行各方面的牵制。其中有一个小技巧是要非常注意的,就是光龙后面接跳跃取消僵直接落星和落星之后按防御取消僵直接剑雨噬。能使连招更为的 流畅和有效。

  然后说第一条连招链:

  这条连招链只要是在防反成功后或者用第二条连招链把对方护甲削完后近身对对方造成最大的输出。不建议对方满护甲的时候使用,不然很有可能让对方暴打。这个光龙后面接防御取消僵直,奇点接起跳空中放剑幕。详情请参考下面的视频。

  最后说几句:

  这套技能的心法要求不高,很容易就能使用,比较适合小R或者非R。如果你有好的加杀意的心法,例如时间凝固或者佛魔,可以考虑把荆棘剑幕换成凌空剑幕。 剑雨噬换成剑雨祭。说实话我实在不知道剑雨祭的真正使用方法,霸体效果?我难道要去卖血削甲?三倍削甲?反正用不好,个人觉得剑雨噬的无视护甲效果更好, 觉得自己能用好的可以试一下剑雨噬换成剑雨祭,毕竟这套技能只是给你一个参考,改成自己用得最顺手的才是最好的。
影之刃

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