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炽刃最新60级技能链 60级炽刃无敌链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影之刃炽刃最新60级技能链应该怎么搭配呢,影之刃炽刃最新60级技能链介绍,有兴趣的玩家一起看过来吧。

  影之刃炽刃最新60级技能链介绍:

  技能链截图:



  说明:

  1.一句话简介:Pk向技能链,怒雨霸断杀系列

  2.二链起手为核心:目标先手冥杀怒破甲上手,之后重雨杀浮空,瞬杀霸继续破甲,反身瞬杀断触发大招,之后蓄势接瞬杀蕴输出也可,直接大招打击对手也可。

  3.一链过渡为补充:时机合适时可以上挑浮空,接巨刃波、刃坠杀输出。逃跑途中可以先空放上挑,之后瞄准时机反身巨刃波、刃坠杀输出。最后的三个技能不实用,但接在后面当做补充拖cd。

  4.操作上:一开始可以稍稍后退,然后一个冥杀怒拍脸。没有拍中直接鬼步跳走,重雨杀就绪找机会上。拍中了,对方倒地,等半秒,重雨杀,瞬杀霸接反向瞬 杀蕴就可以打一套。位置好的话飞杀蓄势接瞬杀蕴输出,之后再灭杀大招。位置不好直接灭杀大招。这一套打完不要恋战,走人,放个二链飞杀触发一链cd。等 cd好了回头又是一套。
影之刃

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