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水系内力的优缺点综合性分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在影之刃这款游戏里,内力一共被分为三系,分别是水,火,雷,三个不同的内力,打造出的相同职业也是不同的玩法,可以说合理的搭配内力是玩家们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那么在搭配内力之前,必须详细的了解这三个内力,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析下三系内力中的水系内力。

  在说水系内力之前,觉得有必要讲讲其他两系的内力,首先是雷系内力,是完全放弃防御和控制的被动技能加成,以宽裕的连招组合为前提,以速度燃屏为手段,以追求极致伤害为目标,一往无前,是追求高攻击玩家的首选,然后是火系的内力,那么就是典型的防守代表,其被动技能以有限控制和有限伤害加成为显著特点,攻守合一,尤其适合多连击技能的职业,例如荆棘、轻羽、绝影、无锋。

  那么今天的重点还是水系内力,可以说说水系予人生机,首先是因为水系的加成伤害效果是最差的,对手的一条链的伤害可能能打死你,但是水系内力的玩家却万万打不死对方,但是水系内力的角色也有一最大的好处,就是水系的摆脱控制能力,以水10的起身无敌这个技能而言,配合防反一并使用,便相当于获得了被击倒后2次起手能力。对炽刃等极度依赖起手的职业而言,这是十分的重要,不亚于多了一条命,说到这里,有些玩家要提出疑问,其他职业如此强势,如果两个技能就秒掉了自己怎么办,其实水系内力的被动技能的本意应该就是给予使用者在生命值低于30%后获得一次绝地反击的机会,不至于被对方一套连死,也就是说对方连到一半的时候你会掉下来,当然机会都是伴随风险的,首先落地后你已经残血空甲,其次水30技能生效期间,只能令你免遭无视护甲技能的控制,并不能降低你所受到的伤害。如果反应不及时,对于对方技能不熟悉,很有可能刚站起来就重新死亡。
影之刃

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