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对手毫无反击 轻羽无限浮空打法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在以往的影之刃游戏中,大多数轻羽玩家的地龙基本都是用于逃跑,新版本出了千手机霸这个心法改变了轻语的整个套路下文就来介绍下,而下文的这两条链,基本能够做到无限使得对手浮空,这样的话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击杀对手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一起去欣赏下这套无限浮空的打法吧。

  文章开头首先给大家看下两条链

  一链:升龙追击+凌空剑幕+巨龙剑+剑雨噬+光龙突击+落星

  二链:裂空斩·泉眼+升龙双飞+一剑万杀+奇点剑幕+荆棘剑幕+一剑三绝

  再来详解下这两条链的搭配思路:在整个一链中,以升龙追击这个技能作为起手,主要是为了能够积攒杀意,在施展的瞬间按下小跳,取消动作,然后直接出凌空剑幕,等待对手被剑幕僵直时直接近身,然后开始我们剩下的连招,巨龙剑+剑雨噬+落星,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此时对手会被大幅度浮空,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去计算好对手下落的时机,等到对方快要落下的时候,接上二链的泉眼,能够使再次大幅度浮空,然后向前小跳几步,到对手的下落位置施展升龙双飞,对手继续浮空,然后待对手下落位置合适时,背对对手使用一剑万杀+奇点剑幕,对手会被奇点剑幕的旋转剑气攻击持续浮空,此时按防御取消动作并使用荆棘剑幕,之后小跳继续取消动作施展一剑三绝。

  在这两套技能链结束后之后,会被荆棘剑幕的剑气额外制造半秒以上的浮空时间,对手也就不会立即落地,此时可近身继续使用一链形成循环。从刚才的叙述中可以看出,如果手法不出现大意外的话,对手基本都会漂在空中,眼睁睁的看着你进行输出,当然这是最理想化的情况,不过只要玩家发挥稳定,能够连续打上一套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因为整套技能链中无视护甲的技能比较多,所以被成功击飞的玩家基本无生存希望,虽然这套链的操作略微繁琐,但是还是能够取得不错的效果,希望能帮到到玩家。
影之刃

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