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训练营《影之刃》轻羽详尽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关于定位:

  在官方的描述、人物的造型上,我们可以看到轻羽相对来说是偏向于“远程”“控制”这些方向的;实际操作中,轻羽也以各种剑气攻击为主。

  核心技能:

  太多。轻羽是4个角色里面最讲求对技能理解的(说白了就是最难用)。刚上手的人可能会觉得,进阶技能貌似都没啥用啊!落星系列的攻击范围奇小无比,一剑无鸣系列被削弱得无以复加,剑雨、剑幕系列基本上打不疼人。如果你有这种感觉,那么我告诉你,你并不寂寞,基本上每个用轻羽的人都在承受着这种煎熬。

  不过话说回来,真的没有特别好用的招吗?不是的,要先看招的特性。

  关键词:无视护甲、霸体

  前面我们就说到,轻羽是走控制路线的,控制是什么,就是让别人死死的打不了你。拆开来看,有两种可能,一是他动不了,二是你动得太快。这两个概念是不是有点耳熟?是的,无锋是让别人动不了的专业户,绝影是动得太快的专业户,轻羽嘛,两者都有一点,两者都不是大成,因此,需要两者结合。基于以上的概念,有几招是肯定会引起你的注意的:地龙突击、光龙突击、裂屏斩2(泉眼)、落星系列、剑雨噬。

  在天赋方面,炽刃有15%的的暴击,绝影有15%的冷却,轻羽呢,有15%的连击。连击的意义,就是尽早达到“灭”状态,让你的攻击和破甲到达200%。因此我们在组成连招链的时候,关注的不是先怎样破甲和伤害,而是怎样有效地不断打到对方。所幸轻羽的天赋给力,到后期(特别是有了一剑三绝以后),你会发现你很快就能到达“灭”状态,这个时候才是你输出的开始。

  

影之刃

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