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蛋 《幻想计划》万圣活动惊悚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万圣前夕,《幻想计划》将开启“不给糖就捣蛋”大型特别企划,海滨舞台化身万圣节惊悚舞会会场,等待守护者们前来参加。

  万圣前夕,《幻想计划》将开启“不给糖就捣蛋”大型特别企划,海滨舞台化身万圣节惊悚舞会会场,等待守护者们前来参加。“女巫的糖果盒”限定副本也将隆重开启,不给糖就捣蛋,女巫的黑暗力量你害怕吗?每日挑战、烹饪大师、异世界回廊等精彩活动都将加入到万圣节派对,一起来《幻想计划》尽情狂欢吧!

1540533557l35.jpg

【不给糖就捣蛋大型特别企划】

  万圣节即将来临,调皮的“幽灵们”已经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情,想要掏出自己准备已久的糖果罐子挨家挨户索要糖果了。通关扩散性领域、羁绊挑战会掉落大量糖果,使用糖果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包含大量游戏道具的万圣节礼盒,更有节日主题活动副本挑战券、限定头像、强力SR可供兑换!

15405335699Oj.jpg

  万圣节活动期间,《幻想计划》主城还将新增“万圣节:不给糖就捣乱”限时大型场景,变身女巫,万圣节派对与你惊悚相约!

1540533603UPX.jpg

【女巫的糖果盒惊喜掉落】

  除了守护者变身的女巫之外,真正的女巫更是带着人人惊羡的糖果盒隆重登场!万圣节限定副本“女巫的糖果盒”来袭,每次通关均可掉落万圣节时装券,首通完美更可奖励大量万圣节时装券。副本中还将新增隐藏道路,也会产出大量奖励!首通简单难度还可能够得“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绝版徽章!

1540533607lqM.jpg

  《幻想计划》万圣节惊悚派对来袭,一场万圣鬼怪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跃跃欲试的守护者们,赶快换上精心准备的鬼面礼服,来迎接挑战吧!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