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鱼上线 《热血江湖手游》家园玩法再升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自《热血江湖手游》家园系统上线以来,很多豪侠在这一亩三分田中收获颇丰。每天怡然自得的钓鱼种花,田园生活还能不能多点新感觉。

  自《热血江湖手游》家园系统上线以来,很多豪侠在这一亩三分田中收获颇丰。每天怡然自得的钓鱼种花,田园生活还能不能多点新感觉。看惯了草鱼、鲢鱼,新增的挂机精灵福瑞鱼,又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升级体验,一起了解下吧。

1540261668Y36.jpg

  虽然福瑞鱼较为珍贵,但它依然可通过家园钓鱼获得。与草鱼、鲢鱼这些普通品种不同,福瑞鱼外形更为卡通,收获福瑞鱼,可以使每日前三次作物收获时收益翻倍,不需出战此挂机精灵即可生效。 日常钓鱼每天一百次,纯靠手动点击最恰当时机确实比较累,《热血江湖手游》贴心开放家园自动钓鱼功能,只要本日活跃度达到120以上后使用,从今天起只做收网的渔翁和获利的商人岂不妙哉!

1540261676UWX.jpg

  家园虽然好玩道具产出稳定,但是刚推出的时候确实出入不太方便。进自己家门还需要通过大使协助才能到达,而且家园基本是为了战隙放松调剂用的,这样确实增添不必要的麻烦。为了方便豪侠回家,新版本已经开放家园传送功能,从此一键安逸回家,一键穿越到江湖。

15402616802TW.jpg

  除了家园玩法更便捷,游戏还将开放系列宠物相关新玩法。80级以上的玩家有福了,宠物驯养系统即将开启,宠物战力飙升的时候到了。【宠物装备】和【宠物试炼技能】核心功能开启。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宠物按照属性不同划分为四个分组,每个组内共享装备,本次开放4个宠物装备部位,穿戴装备后可大幅提升宠物实力。激发萌宝的更大潜能,高效战斗的时候到了。

1540261684oeT.jpg

  除了使用神兵可以触发变身效果,新玩法宠物试炼,玩家可以扮演宠物出战,依靠宠物的试炼技能,在迷雾森林进行采集,获得宠物装备及其他宠物驯养材料。《热血江湖手游》宠物崛起的时候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1540261689TsD.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