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手游即将上线,揭秘霸道制作人章远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人们常说,青春似糖,但当我们将青春这颗糖含入嘴里时,会感觉到一种奇妙的味道,大概就是甘甜里夹杂着苦涩。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忽而今夏》就为我们讲述了这样的青春,初看这部剧时,你会以为这部剧只是单纯的在说男女主人公跨越十年的真挚爱恋,逐渐了解以后,你才会明白这部剧更多的是在诉说游戏制作人的青春与未来。从青涩懵懂的学生时代到世态炎凉的社会,男主角章远成功从一名计算系学霸蜕变成了《万王之王3D》手游制作人,他所经历的酸甜苦辣,他为游戏所注入的心血,值得我们深思。

1527219691N6i.jpg

  无论是在高中还是大学,章远在学校里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计算机专业是他的强项,别以为学习好的人打游戏就差,认真追剧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任何类型的游戏都不可能难得倒章远,而且他在大学期间已经研发出了一款小游戏,正在与他的团队一同努力奋斗,将这款游戏推向市场,面向大众。而在大学学业与游戏梦相互碰撞的时候,章远与何洛的异地恋生涯似乎永无止境,明明每一次才刚刚见面,下一秒就又要进入不舍的别离情节。

1527219727XzJ.jpg

  想要正式将自主研发的游戏推广出去,仅靠章远手下一个有技术无运营的小团队是很难进行下去的,一旦碰上大项目,没有大公司接盘实在太难维系。在与乐一公司邱总的洽谈过程中,章远逐渐感受到了这位邱总是位“笑面虎”,说着是想与他合作,其实是想直接出高价将他研发的游戏买走,坐享其成。对待这样无理的要求,章远当然不会答应,对他人来说这只是一款微不足道的游戏,而对于章远来说这是他整个大学生涯的心血。

1527219731lNc.jpg

  不料心肠歹毒的邱总趁着章远出差时,迷惑了他的好哥们常风,不明事理的常风将游戏原文件带了过去并被邱总暗中拷贝。紧接着乐一占了市场先机,率先研发了几乎一模一样的游戏,迅速发行上市。章远因此倍受打击,一夜之间憔悴了许多,他所有的投资以及整个团队的心血,都在乐一将游戏发行市场的那一刻,烟消云散。什么都没有了的章远最终向何洛提出了分手,这时的章远只是不想耽误何洛的美好前程,他心里早已默默下定决心,在未来他实现游戏梦的那一天,一定会用最好的模样再去遇见最好的何洛。

1527219735s24.jpg

  在与何洛分手的这段时间里,章远来不及悲伤,他唯有寻找到新的出路,才能继续追逐他的游戏梦。在祖龙娱乐公司里章远终于显现出了个人价值,一年之内他从一名小小程序员一跃升级为游戏制作人,他所研发的《万王之王3D》手游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外界反响良好,同时也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认可。就这样章远成为了祖龙娱乐的头号人物,从完美学霸到霸道制作人,章远的努力没有白费。

15272197402eb.jpg

  《万王之王3D》手游是章远的心血之作,在他经历了种种挫折,四处碰壁,甚至还与心爱的女友提出分手后,仍然义无反顾、奋勇向前,带领团队夜以继日的研发《万王之王3D》手游,最终达成了自己的游戏梦。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章远与何洛会再续前缘,而《万王之王3D》手游也会面向所有人,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良苦用心!

1527219744Ekx.jpg

《万王之王3D》官网预约游戏:

  http://k.qq.com/web201801/index.shtml


  到腾讯视频看《忽而今夏》、腾讯视频游戏中心预约游戏领独家礼包

  http://iwan.qq.com/auto/act.htm?id=1526&actpayid=10005286&actadid=100052861526&platform=2


  忽而今夏播放专辑链接:

  http://v.qq.com/x/cover/jcalf255t3psbgs.html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