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魔王降临!《幻想计划》全新SSR莉歌登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发行、巡音网络倾力打造的萌系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已于4月6日正式开启iOS公测!

  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发行、巡音网络倾力打造的萌系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已于4月6日正式开启iOS公测!作为一款二次元萌系卡牌手游,《幻想计划》中的灵武们各有特色,并且每一位都拥有它独有的故事。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全新登场的SSR——莉歌。

15242043180v4.jpg

  莉歌,标准的萌宅血统:灰色的长卷发、从不离身的耳机和手柄、巨大的咸鱼抱枕、宽大的T恤和滑落的蓝白相间的长袜。

1524204323fst.jpg

【双面魔王 奇怪的天才】

  莉歌是一名IQ200+的天才少女,喜欢打游戏,从不做家庭作业,但由于几乎每一门课都是满分,老师也毫无办法。她的性格看似安静,但玩起游戏来却十分激动且争强好胜,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一点儿追求,仿佛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在莉歌的日记中,我们感受到了这位咸鱼魔王的两面性。一面是不思进取的游戏萌宅,一面却又是考98分还不满足、年纪第一四连霸的天才少女。果然天才都很奇怪的吗!

【咸鱼不“咸” 突刺轻松控场】

  虽然莉歌的外在和内在都是一条标准的咸鱼,但是技能属性却一点都不“咸”。莉歌属于近战灵武,擅长连击,并能够在连击中不断提升伤害,所以在有连击要求的副本中,莉歌可谓无往不胜!另外她的大招“咸鱼突刺”可以对前方范围敌人造成多段强力魔法伤害,或许这和她在游戏中争强好胜也有一定的关系。

  莉歌口头禅是“Game start……”,足以显示出了她对游戏疯狂的热爱,她把我们的战场当成了自己的游戏,以主宰的视角来消灭敌人,轻松控住全场!同样喜欢玩游戏的你快来体验一下莉歌的超强技能吧,或许能跟这位咸鱼魔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