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定制版独立游戏《远方》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爱奇艺游戏发行,KUNPO工作室研发的情怀独立游戏《远方》今日正式上线。

  由爱奇艺游戏发行,KUNPO工作室研发的情怀独立游戏《远方》今日正式上线。爱奇艺游戏会员定制版《远方》将带来纸飞机情怀皮肤和更多特权,进入官网下载游戏,来一场寻找孤独的奇幻旅程:g.qiyi.com/loner

  游戏模拟了一个飞行员一生孤独的故事,老式的双翼飞机,具有科技感的飞行场景,空灵的音乐,在无尽的飞行中, 静静追寻,静静思索。

1524191023Wjp.jpg

匠心之作!KUNPO与爱奇艺游戏再联手

  《远方》是爱奇艺游戏与KUNPO自《反斗联盟》后联手打造的又一力作,游戏以独具匠心的游戏设计理念为玩家呈现最纯粹的孤独。《远方》的制作人在设计游戏的过程中,发现它有一种宁静的孤独感,便决定制作一款主打孤独感的游戏。他希望玩家能在游戏过程中,审视自身,学会自我认知。在这种想法下诞生的《远方》,精准地诠释了游戏作为“第九艺术”的真谛。

1524191029Pii.jpg

唯美配乐!顶级音乐团队潜心之作

  《远方》自诞生以来,其空灵美妙的配乐备受好评,并获得2017年TapTap年度最佳音乐提名,而幕后强大的音乐制作团队也随之浮出水面。《远方》的音乐制作人是“逃跑计划”键盘手曲锐。作为一名拥有超过十年的音乐制作经验的大师,他亲自操刀写出了游戏的11首配乐!再加上拥有“逃跑计划”的吉他手马晓东、前卡奇社现新乐府DJ鹤这豹脾气,音乐制作人HuaHua等音乐家的TEMPO工作室鼎力相助,《远方》这款游戏的配乐深受玩家喜爱。

1524191033TYX.jpg

至纯体验!爱奇艺游戏会员定制版来袭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为了给玩家带来最纯正的游戏体验,传递“孤独至美,宁静致远”的真谛,爱奇艺游戏此次推出的游戏会员定制版《远方》,可以让会员玩家解锁所有曲目和禅模式,并拥有纸飞机皮肤。如果你需要一款能沉心静气的事物来抚摸内心躁动的不安,那么《远方》绝对是治愈你的良药。

1524191038UHn.jpg

  曾许过的愿望仍清晰,曾折过的纸飞机仍在记忆里,我仍心系于你,今生从未孤寂。爱奇艺游戏会员定制版《远方》今日上线,带你寻找独一份的宁静孤独。

  进入官网下载游戏:g.qiyi.com/loner

  扫一扫关注爱奇艺游戏会员公众号,获取更多优质游戏一手资讯~

15241910434Nm.jpg


爱奇艺游戏

爱奇艺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