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集结!9187《浩天奇缘2》付费首测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哆可梦游戏匠心打造的玄幻巨制《浩天奇缘2》在今天(3月8日)正式开启付费删档!

  由哆可梦游戏匠心打造的玄幻巨制《浩天奇缘2》在今天(3月8日)正式开启付费删档!作为一款主打热血帮战的MMORPG手游,此次测试的新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与活动,还有劲爽的战斗以及经典的剧情等你来体验。玄幻热血新冒险已经开启,马上开始你的旅程!

1520476919lUV.jpg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画面往往能够带来最直观的感受。新版本对整体美术风格有了明显调整,其将中国古风元素和现代审美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充满国风韵味的玄幻世界。除了宏伟的场景,游戏在细节上也下尽苦功,人物与场景之间的各种交互,有待玩家亲自探索与发现。

1520476926lGP.jpg

  经过早前的封测,研发团队收集了许多玩家的意见,在此次版本中进行了调整。游戏中的主线引导、职业平衡、组队匹配等多个方面都得到了优化。包括莽荒战场、血雾逃生、帮派系统等多种玩法,都将带来全新的体验,相信玩家们也绝对会重新感受到MMORPG的不同魅力。

1520476931iyp.jpg

  除了调整与优化,游戏还增加了多种新玩法、新系统,包括特效华丽的时装系统,强调PK互动的5V5竞技,以及有着创新解谜元素的八门迷阵、翼冢探险,这些都将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浩天世界。此外,全新章节的剧情故事也将正式上线,无论是新老玩家都不可错过哦!

1520476936AMl.jpg

  远古的传说已经掀开了神秘的面纱,未知的故事等待着你来开启。在浩天大陆这片充满热血的土地上,谁能再次谱写辉煌传奇?《浩天奇缘2》首次付费删档现已正式开测,高品质东方玄幻巨制,为你呈现全新的浩天世界。马上吹响兄弟集结号,迎接属于你们的冒险之旅!

  关于《浩天奇缘2》:

  《浩天奇缘2》是由哆可梦游戏倾力打造的新一代热血帮战MMORPG手游,游戏完美继承《浩天奇缘》的经典玩法,并融合全新手游技术和游戏理念制作而成!热血澎湃的帮派混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Q萌灵动的战斗宠物,誓死不渝的陪伴追随;自由便利的商品交易,无所限制的物品流通;配合宏伟磅礴的世界架构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开启无与伦比的玄幻世界冒险之旅!情怀不灭,浩天回归,我们再一次为兄弟而战!

  《浩天奇缘2》官方微信公众号:htqy3d

  《浩天奇缘2》官方网站:https://htqy2.9187.cn/

  9187游戏官方微信号:Dkm_9187

  浩天奇缘2官方群:654279627(200人)


哆可梦

哆可梦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