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盘点,《街篮》SF小前锋大召集!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一年多的游戏生涯中SF(小前锋)经历了很多的变革,从早期的灵巧拉杆流到现在的急停站扣流,SF总是给我们更高的可玩性和操作性。

  在一年多的游戏生涯中SF(小前锋)经历了很多的变革,从早期的灵巧拉杆流到现在的急停站扣流,SF总是给我们更高的可玩性和操作性。无论你用的是吕晓明还是风神,只要个人技术够硬,都可以在街篮赛场上拥有一席之地。

  【全员集结】

  晴空从未再次度登场,稀有度很高。

1517541601jlC.jpg

【球员身价】

  晴空的身价虽然与实际能力并不十分相符,但是拥有晴空可以免费获得风神,使得其身价相当于两个球员的总和,在保证稀有度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集颜值、特效、实力于一身的风神,可以说是街篮中非常物超所值的一位经典球员。

1517541607hdp.jpg

【时装推荐】

  上身时装的选择以目前的流行趋势来讲+三分可能更加实用,不过在大机制环境下,即便三分属性较低,也可以通过补偿途径获得一次接近100%的三分命中率,所以+投篮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背饰和护腕方面,除了影可以选择+抢断以外,其他SF仍然是选择+运球,因为SF持球进攻较多,增加运球可以有效的防止被断球。

1517541612IXQ.jpg

【重要属性】

  艾利克的投篮和跑动比其他SF略高的,但是过低的对抗是其很大的弱点。

  影作为内线SF,中投能力并不十分出色但抢断能力可是首屈一指。

1517541617wMq.jpg

【技能推荐】

  如果给我无限技能槽的话,下面的技能我全部都要带,而且全都用得上!

1517541622FzY.jpg

【技能展示】

  除了移动站扣,直扣应该是现在运用非常多的一种得分方式了。

1517541630PqP.gif

  在多次投篮不中后,利用后撤步强行三分追分,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1517541635biB.gif

  花式扣篮虽然被众多玩家笑称“花式送帽”,但是在SF灵活多变的进攻方式下,还是可以偶尔偷袭得手的。

1517541641LF1.gif

  急停跳投前配合突破变向和交替运球,在戏耍对手同时帅气的投篮得分。

1517541646LRu.gif

  篮筐后的灵巧扣篮容易造成盖帽错觉成功率较高,但是只要盖帽时保持合理的身位,盖帽还是很轻松的。

1517541652xZk.gif

  娱乐型的技能组合,灵巧上篮+拉杆上篮,盖帽与正常拉杆一样,但是在篮筐后面的时候发动,会造成对手的瞬间愣神,较正面直接拉杆上篮成功率略高。

1517541657KiK.gif

  突破变向接后仰三分,除了酷炫还有别的吗?

1517541663pXx.gif

【总结点评】

  从天梯匹配中我们不难看出,SF的定位为全场职业,不仅能够在外线远投得分,也可以在篮下强行单打,还可以在中距离急停跳投,个人能力非常全面且中投命中率很高,是队伍中稳定的得分点,还不赶快选择一个你中意的小前锋奔赴球场!

  喜欢SF这个职业吗?那就快来《街篮》和小球一起体验一下签约他的乐趣吧!

  《街篮》最新动态请至官网:http://jl.ztgame.com/

  官方贴吧:街篮手游吧

  官方13群:423743215

  官方微信:jlsy_01

  官方微信二维码:

1517541668Xmp.jpg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