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佛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符文系统详解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想知道《大圣归来棒指灵霄》中的符文还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吗?一起来一窥究竟吧!

  符文是《大圣归来棒指灵霄》手游中重要玩法之一,想要在西行路上渡过九九八十一难,就需要快速自身战力,而“符文”则是玩家快速提升战力,增强属性不二选择~并且《大圣归来棒指灵霄》中的符文种类多重,可以随心搭配出自己所需要的属性,进一步提升实力。想知道《大圣归来棒指灵霄》中的符文还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吗?一起来一窥究竟吧!

15172856715Tz.jpg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符文系统介绍

  在《大圣归来棒指灵霄》中,符文系统将在少侠们等级达到35级之后开启,通过符文系统里面的符文镶嵌,个性搭配符文,可以快速给角色增加额外属性以及战斗额外效果。并且符文种类繁多,共有白--蓝--紫--橙四种品质,且每一个种类的符文对应的属性也不尽相同,百种符文,万种搭配,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1517285706knx.jpg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符文系统介绍

  符文的获取途径也非常的简单,不需要钻石抽取,只需要通过符文试炼就可以获得对应的符文哦,而且达到试炼通关到对应的层数,还可以额外解锁其他属性品质的符文类型~同时,对应符文镶嵌的槽孔也会随着少侠调整层数的提而增加可镶嵌的槽孔~

1517285712b5f.jpg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符文获取途径

  当少侠通过符文试炼和大圣宝藏获得了足够多的符文的时候,对于一些品质过低,不适合自己,且重复的符文,少侠可以通过符文分解一键分解,从而获得符文精华来升级适合自己的符文,符文等级越高,加的属性数值也越高哦~

15172857184Kl.jpg

《大圣归来棒指灵霄》符文分解

  关于《大圣归来棒指灵霄》

  由胡莱游戏发行、上海逐游研发的MMORPG手游《大圣归来棒指灵霄》获十月动画正版授权,改编于国漫经典《大圣归来》。游戏不仅重新演绎了电影《大圣归来》中的经典剧情,同时还延续了电影结尾之后的故事,交代了在影片结尾中,生死未卜的江流儿下落。

  关注《大圣归来之棒指灵霄》游戏资讯,抢先享受预约福利,更有机会赢得游戏精美正版周边等大奖!

  官方预约站:http://dsgl.hulai.com/

  官方Q群:49745989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