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爱消除》携手linefriends天猫旗舰店 年货节福利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韩国Line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的国民休闲手游《小熊爱消除》将和Line原装正品周边linefriends旗舰店深度合作,强强联手,打通手游与电商的壁垒,在天猫年货节之际,给广大玩家带来多重福利惊喜!

  由韩国Line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的国民休闲手游《小熊爱消除》将和Line原装正品周边linefriends旗舰店深度合作,强强联手,打通手游与电商的壁垒,在天猫年货节之际,给广大玩家带来多重福利惊喜!

1516847165tK6.jpg

闯关获取50元代金券

  本次活动将在1月21日至1月27日期间举行,在《小熊爱消除》游戏中,新玩家只需闯过第88关即有机会获得50元代金券,供玩家们在Line官方周边店铺linefriends旗舰店使用,购买原装正版的周边商品。

1516847169IbM.jpg

  优惠券将于2018年1月24日开始发放,届时奖品将发送至各位获奖用户的游戏邮箱中,各位玩家不要忘记查看自己的邮箱!代金券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1月28日,获奖的幸运玩家要尽快到linefriends天猫官方旗舰店中使用哦!

1516847174iC3.jpg

过关拿高分 获取限量原装正版保温杯

  同时,《小熊爱消除》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第二重好礼,活动期间,所有通过第四章精英关卡且过关分数在36000分以上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80元的linefriends正版保温杯一个。官方共准备了50个保温杯,有可妮兔和布朗熊两种图案,最终倒手到底哪个角色,就看你们之间的缘分啦!

1516847180YMm.jpg

  而在《小熊爱消除》游戏中,深受新、老玩家喜爱的大转盘,中奖概率更是会翻3倍!最后再提醒一下,本次活动的奖励均会发送至游戏邮箱中,在活动期间,玩家们可要勤看邮箱和公告,可不要错过了这些好礼哦!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手游《小熊爱消除》除了在游戏中一如既往地给玩家们呈现更多欢乐,同样也会继续和 linefriends旗舰店等官方店铺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福利!

15168471950H2.jpg

《小熊爱消除》手游安卓群:231084131

  《小熊爱消除》手游IOS群: 389272931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熊爱消除手游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微博: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方QQ部落:小熊爱消除

  《小熊爱消除》手游官网地址:http://xx.longtugame.com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