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创新精品化 《统治与文明》斩获金口奖”最受期待游戏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日前,由游戏行业知名媒体《游戏日报》和《游品会》联合举办的大型年度评选活动——第四届金口奖圆满收官。

  日前,由游戏行业知名媒体《游戏日报》和《游品会》联合举办的大型年度评选活动——第四届金口奖圆满收官。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游戏行业评选,金口奖通过汇集行业资深人士意见、同时依据从业者的投票,进而评选出获奖的产品和公司,极具权威性,且在业界一直享有较高的赞誉。深圳骅威第一波旗下新品《统治与文明》凭借细腻的游戏品质、独到的创新玩法以及众多玩家的喜爱,一举斩获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

1516675245xsZ.jpg

  主办方表示,金口奖“最受期待游戏奖”代表着游戏行业未来的趋势,它是某一领域的开拓者,或能带动整个行业的潮流,在未来,必定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骅威第一波旗下新品《统治与文明》拿下这一重量级奖项,也代表着产品类型和品质得到市场和业界的双重认可。

1516675250c11.jpg

  《统治与文明》是一款以文明演进为主题的沙盘策略手游, 在游戏中,您将扮演一位领袖,带领您的文明从石器时代一步步进化到信息时代;同时你可以招募到不同文明不同时代的历史英雄人物并加以培养,让你体验到统帅传奇人物去征战的感觉;更有诸葛连弩兵、大和武士、条顿武士等各民族军团等你挑选。游戏拥有超大沙盘地图、多个资源带;联盟单位可以通过对资源带进行掠夺和守卫从而整体提升战力,沙盘重更有强大的集结怪物需要盟友互相配合,通过集结攻打而获得发展的稀有物品。在与敌人对战过程中,实时战斗,加上独创即时支援玩法,我方盟友可随时支援进入战场,集众人之力合击敌方,真正地实现通过平民合力可击败土豪玩家;摒弃传统SLG数值碾压,更强调盟友玩家间的集结合作战斗,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均有无穷可能性。

  此外,《统治与文明》的几大特色玩法也极具亮眼:“奇观争夺战”拥有巴比伦空中花园、埃及金字塔、秦陵兵马俑、阿尔忒弥斯神庙、摩索拉斯陵墓、亚历山大港灯塔等等历史奇观建筑中会选择开放4座供玩家争夺;“名将系统”可以收集历史上中西方的历史名将卡片,与城市内的遗迹建筑相结合,用于获取各类属性加成;“竞技场系统”玩家可以使用自己培养的历史英雄角色在竞技场中与其他领主一较高下;“跨服战场”可以让不同区服的玩家进入一个跨服地图中进行竞争获取荣誉,获得最后胜利的区服会获得全服奖励。四大独特创新的玩法给玩家带来征服世界、以一敌百的暴爽快感!

1516675259fe4.jpg

  随着国内游戏行业发展逐渐成熟,移动游戏面临着诸多挑战,对于游戏厂商而言,硬碰硬比拼研发发行实力的时代已经全面来临。骅威第一波通过多个表现亮眼的产品和一个个奖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为2017年划上了圆满的句点。在精品化理念和创新驱动下,骅威第一波不仅致力于打造自研精品,更希望充分运用自身多年积累的资源和发行优势,为更多优秀的独立游戏团队提供发展平台,致力为业界奉上更多经典。《统治与文明》的获奖,也正是骅威第一波在这项工作中所获成绩的一个切面。作为获奖者,《统治与文明》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优化游戏性能,力争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