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八周年发红包 十大国王露脸直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今晚8点,成吉思汗八周年线上庆典在YY:3805频道开启


今晚8点,成吉思汗八周年线上庆典在YY:3805频道开启。届时美女主播连线游戏项目总监微信建群发5万现金红包、十大国王直播秀颜值,只要你来就送豪华礼包!


八周年线上庆典直播地址:http://han.xoyo.com/zt/8year/index.html



1490323412Ifu.jpg


力挺手机版 十大国王露脸直播


在成吉思汗中,国王足以证明一个玩家的实力和影响力,想要成为竞争国王有力候选人,就必须建立自己的帮会,拥有自己的黄金家族。今晚8点YY频道3805,成吉思汗十大会长、国王将首次直播秀颜值,邀老友们聚一聚!



1490323406fYp.jpg



继承端游玩法 还原坐骑3D场景


《成吉思汗手机版》在玩法上完美保留了原《成吉思汗》系列游戏中经典的运镖、出国、卡牌、世界BOSS、麻将铭刻等诸多特色玩法。


1490323401QlH.gif


不论是角色外观形象还是坐骑移植,手机版的还原效果都堪比《成吉思汗3》。

1490323376eCB.gif

1490323385yAO.gif

1490323394MTN.gif


《成吉思汗3》中的异兽坐骑,包括剑齿虎、蛮牛、凤凰等坐骑都将在3月30日上线的版本中推出。除玩法和角色之外,游戏场景也得到了复刻。


1490323344igY.gif

1490323355Ken.gif


激情国战群战 畅聊游戏趣事


《成吉思汗手机版》并不是一个鼓励玩家小规模PK的游戏,游戏中PK自由度比较高,即时是1V1的战斗,都会升级为大规模帮战甚至国战,所以依然要更加侧重群战表现。


1490323328sQs.gif

此外,YY直播过程中将邀请成吉思汗游戏项目总监,与玩家畅聊游戏趣事。



游戏简介:

《成吉思汗手机版》是麒麟游戏制作开发,西山居世游和麒麟游戏联合发行,历经三年打造出最具民族特色的跨版图征服国战手游。五大核心特色:跨版图征服万人国、战语音指挥战术碾压、公平国战拒绝人民币碾压、国家帮派家族乱世爱恨、金戈铁马骑战厮杀。3月30日全平台不删档内测,等你体验!

官网地址:http://han.xoyo.com/


西山居

西山居

  • 全称: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成都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