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骑士团》地城冒险从未如此性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从大菠萝到《贪婪洞窟》,似乎与地下世界有关的冒险主角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糙汉子

  从大菠萝到《贪婪洞窟》,似乎与地下世界有关的冒险主角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糙汉子,即时有女主出现,往往也是自带圣光的女法师或女巫医。莫非地城冒险永远与妹子绝缘?全女性职业角色地城冒险类作品《魔女骑士团》给予阴冷地城一道艳丽风景。

  三大女性职业 地城冒险型性感娘子军

  常规的以地下探索为主题的游戏,在展现上往往以动作冒险或ARPG形式表现,在人物设定上基本都是清一色的阳刚男性,因此产生了一定的误导,即地下冒险永远是男性的专属,即时动作类地下世界永远是男性的专利。

  《魔女骑士团》打破了这种传统习惯,玩家进驻游戏唯一可选的三大职业角色皆为女性。除了常见的女性法师外,我们思维习惯中的战士、剑客职业也有女性扮演。但是可不要因为角色为女性,就小看了雌虎力量。在战斗中,这些女性角色或挥剑砍杀,或灵活腾挪,与粗犷的男性英雄相比毫不逊色。

   畅快动作体验 僵直浮空滑步个性展示

  除了自带美女光环外,《魔女骑士团》打造的可是全女性角色的动作手游。既然身为动作手游,自然不可能一味地花拳绣腿。在《魔女骑士团》中,深受动作手游爱好者喜欢的追击、僵直、浮空等效果实时展现,既有凌冽犀利的快速连招,也有中招当下的卡顿停滞,符合真实战斗逻辑。

  特别是游戏中针对女性英雄职业自创的滑步系统,能够随机规避或格挡NPC攻击,吻合女性职业人物迅捷灵敏的属性特点。

  多套皮肤供应 妹子们可尽情换装了

  动作手游一定非得是粗鲁对抗,难道就不能更清新一点?《魔女骑士团》用萌妹子打造全新的女性职业动作游戏,同时还为喜欢收集、换装的妹子,以及可爱的男孩子们准备了多套魔女更换皮肤。三大职业角色,三十余套个性皮肤装扮,每天一套,一个月不重样,既不怕撞衫又彰显个性,巧妙组合,给予你不一样的魔幻体验。

  关于魔女骑士团

  《魔女骑士团》是一款由冰穹互娱独家发行的全娘团3D暗黑动作手游。世界即将毁灭,唯有女孩子才能拯救世界。而你,将扮演美貌与实力并存的魔女英雄。游戏采用3D视角,自由切换,卡通描边风格的角色和怪物呆萌有趣,最新动作捕捉技术,人物动作流畅,打斗灵活,僵直、连击、浮空、位移等经典元素一应俱全。呆萌宠物还会与主人合体杀敌,另有酷炫时装,让你的角色尝试各种着装风格。快让怪物们尝尝,来自女孩子们正义的制裁吧!!

  关于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游戏圈新锐发行力量,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目前已发展成融合游戏发行、应用分发、游戏自研,电竞,泛娱乐等多领域持续发力和融合的全方位立体化的集群式互动娱乐企业。目前冰穹互娱已拥有6000万的注册用户,并以发行多款在业内知名的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以优秀的制作水准,深度的游戏玩法,获得苹果精品游戏推荐,在游戏圈刮起一股独立游戏旋风,引导了整个2016年的独立游戏风向标,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冰穹互娱将秉持“精心创造,快乐未来”理念,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体验精彩游戏生活。


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