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OL》畅享更多帮派福利?新老携手共战乱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我大秦龙傲天!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我大秦龙傲天!由杰迈科技潜心研发的新派回合手游《大秦帝国OL》情义福利新版本即将上线:开放更多帮会福利玩法,与众多兄弟相约天涯海角,共战乱世,同享福利,玩的就是心跳和激情。

1483598976sNv.jpg

【城战激情 纵酒狂欢】

  在《大秦帝国OL》中,帮会的众多兄弟除了在激情血性的“帮会攻城战”玩法之中肩并肩背靠背大战四方、称霸九州之外,在闲暇之余还可以来场帮会篝火狂欢,喝喝酒、聊聊人生之类的。而本次“帮会福利”新版本带来了更丰富的帮会玩法,谱写兄弟情义新篇章!

1483598980Eeg.jpg

【兄弟同心 共战BOSS】

  兄弟共赴天涯海角,群殴帮会BOSS!《大秦帝国OL》的帮会BOSS系统此次更新了多个新BOSS,一共包括天龙、地渊、魍魉、魑魅这四大BOSS。帮主可以在帮会管事处开启活动,然后号召一定数量的帮会成员,在帮会领地内召唤相应的BOSS,将其击杀便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掉落!

1483598986XYz.jpg

【帮派商店 壕礼来袭】

  元宝道具免费兑换,帮会商店壕送福利!在即将更新的新版本当中,《大秦帝国OL》的帮会系统还新增了“帮会商店”玩法。帮会商店之中上架洗髓丹、传世粉装、灵石以及精铁石、重铸石等超强力道具,各位英雄只要消耗一定的帮会贡献,便能够每日兑换到这些稀有道具!

1483598990g0a.jpg

【膜拜大神 帮派之光】

  膜拜大神是此次更新推出的帮派系统特色玩法之一。帮派内的玩家根据玩家等级进行排名,最高等级的玩家将会成为“帮派之光”。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膜拜“帮派之光”来获得贡献值奖励,每日最多可以膜拜一次。但“帮派之光”玩家本人无法进行膜拜任务,不过,被膜拜的玩家可以获得魅力值、元宝等奖励。

1483598994Hme.jpg

  《大秦帝国OL》由杰迈科技潜心研发,让回合游戏又有了全新的玩法感受!更快的升级速度,更强的人物宠物技能,更爽的战斗击杀体验,以及自由的交易系统、万人城战争霸战、野外疯狂乱斗等玩法。注重职业间平衡及操作体验,辅以精美写实的美术风格,为玩家塑造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

  《大秦帝国OL》,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大秦帝国OL》官方QQ群:175619785

  《大秦帝国OL》百度贴吧:大秦OL手游吧

  《大秦帝国OL》官方微信:jiemai-tech

  《大秦帝国OL》官网链接:http://www.jiemaitech.com


杰迈

杰迈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