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咖啡枪》圣诞篇章 白色行动季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为了给各位玩家献上丰厚的圣诞礼物,萌之屋上下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为了给各位玩家献上丰厚的圣诞礼物,萌之屋上下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再加上本应该在圣诞节期间限量的全新服装,不知道被哪个神通广大的家伙卖到了S市,经过少女们一番分析,怀疑是神秘的盗宝娘所为!为了维护世界和平,萌之屋绝对开启对盗宝娘的追捕,代表雪花消灭她!

【白色行动限定礼包大放送】

  呔!前面那个盗宝娘你站住!不要以为你穿了白色衣服本店长就认不出来你了!在12月23日到31日期间,只要看到盗宝娘抓住她,即可对她背着的大口袋为所欲为,把所有宝贝都据为己有!

  这次的作战行动由16个挑战关卡和4个剧情关卡组成,且可恶的盗宝娘十分狡猾,竟变出了大量分身进行犯罪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击倒指定数量的盗宝娘分身,获得活动期间代币来兑换圣诞限定衣服及其他奖品,据说此次的装备超级豪华哦!不仅有各种武器升级材料,更有只有海外还在少量流通的“圣诞点心”服装,并配有圣诞限定头像挂件!错过这一次,多等一整年!

  说到这个“圣诞点心”,实在是棒炸天!不仅从外观上来说特别贴切圣诞主题,连技能都十分的狂拽酷霸炫!穿上圣诞点心,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挨Dalao打了!因为一旦被攻击,就会立即发射出冰锥反击,造成250%的元素伤害,更有15%的几率触发冰冻,简直是神器!如果本店长有幸得到,一定要好好供起来!

  【新年的狂欢 萤火虫漫展出席】

  除了游戏内丰富的活动,在2017年新年伊始,《少女咖啡枪》将在广州与虫娘携手,参与第14届萤火虫动漫嘉年华!现场除了固定的抽奖活动外,还加入了周边贩售环节!就算是非洲人也可以把妹妹抱枕带回家了!此外,限定版的游戏手柄因为受到了玩家的持续好评,萌之屋特意找到制作方又紧急增加了一批存货,面向广大老司机发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尽在本次的萤火虫14漫展哦!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在圣诞和新年同时到来的这个时间,萌之屋的大家真诚的祝福所有玩家圣诞快乐以及新年快乐!希望不远的未来,少女们也能有你们陪伴的身影!(http://gcg.xoyo.com/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girlcafegun

  微信客服号:gmgcgc

  微博:http://weibo.com/girlcafegun

  官方QQ群: 458367282


西山居

西山居

  • 全称: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成都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