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发车!细数《召唤师》中有料的妹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在充满魔幻色彩的召唤师世界中流传着一个传说:妹子的实力与颜值成正比!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几位《召唤师》中备受玩家喜爱的那些高颜值妹子吧。

  在充满魔幻色彩的召唤师世界中流传着一个传说:妹子的实力与颜值成正比!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几位《召唤师》中备受玩家喜爱的那些高颜值妹子吧。

  尊贵吸血鬼——露克朵琳,她是极少数拥有纯正血统的死灵族之一,她因此也比一般的死灵族更为强大。露克朵琳有着傲人的身材与令人窒息的美貌,那充满了诱惑的外表让无数敌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她强大的前排杀伤能力与阵亡重生后的刺客特性让这张卡的价值更加卓越,不愧为传说之一。

  庇护之光——罗娜,她隶属的教会为那些流浪汉以及贫民窟的孤儿提供了庇护之所,虽一直受到正统教派的质疑和打压,但其一直坚守着帮扶弱小的教义。作为玩家最初的辅助英雄,罗娜的作用在初期无可替代,被动光环与主动抬血技能左右战局,后期培养起来的天赋技能堪称逆天,初期神卡之一。

  火女——菲儿,一个钟情于火焰的魔法天才。并不是每一个火焰魔法师都有着暴躁的天性,菲儿却恰恰相反,她时刻保持着平静,这种反差感与战场上改变战局的大火球一样,令人惊讶。作为较为稀有的卡牌之一,菲儿的大火球兼具了单体与群攻的特性,她的价值在法系炮轰战术中被无比放大。

  精灵公主——艾丽卡,塔玛拉国王奥登之女,向往自由与冒险的她在一次宴会中出逃了,身为精灵召唤师的她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天赋,三个主动技能完美应对中后期的战斗节奏,对场内英雄的辅助能力极强,自身召唤物的压制力也极为优秀,喜欢稳扎稳打的玩家一定对她爱不释手。

(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盖娅互娱

盖娅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