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王者荣耀里最让人反感的几件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游戏中总有一些事让人比较反感,今天就来细数那些令人反感的事情,看看你遇见过几种。

游戏中总有一些事让人比较反感,今天就来细数那些令人反感的事情,看看你遇见过几种。

1,抢红/蓝buff

在王者荣耀中不是个人强则强的,适当的让出一些经济给更需要的队友是很重要的。但总有一些队友开局就抢buff,打野已经哭死在野区。

1481707235skA.jpg

2,进来秒选然后说来个肉

谁都想玩个帅帅的输出,杀戮全场。但一个团队总要有坦克,难道手慢的就注定是坦克命吗?

1481707245eOe.jpg

3,明明自己不厉害非说队友坑

一言不合就开喷,明明不是多厉害,非要嫌弃队友。负能量满满的队友请走开。

14817072557fh.jpg

4,队友打团他打野,队友死了他去收残血人头

永远不跟团,当队友被打死了,他就一意孤行去1v5,结果惨遭团灭。

1481707275QnN.jpg

5,逆风局挂机

遭受不了一点挫折,每当遇到逆风就投降,或者直接挂机,送人头。

1481707282V9w.jpg

6,打野不抓人,吃兵线同理抢打野的野区经济

有的人吃了波兵线之后就赚进野区,顺手拿走一个野,逼得打野不得不钻出来吃兵线。

1481707290LxW.jpg

7,部分妹纸只卖萌不参团

遇到全局卖萌的妹纸真的要晕厥了,全程嘤嘤嘤李白哥哥,嘤嘤嘤韩信哥哥,嘤嘤嘤赵云哥哥哥人家怕,我是你咬金哥哥你还嘤嘤嘤不了?

1481707301X6C.jpg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有要补充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分享出来,同时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