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博弈见真章 《小小军姬》大世界大激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小小萌将蕴藏无限能量,小小世界圆你激荡战争梦!二次元少女武装养成手游《小小军姬》架空于现实还原昨日世界,于改造中诞生强悍军姬们。

  小小萌将蕴藏无限能量,小小世界圆你激荡战争梦!二次元少女武装养成手游《小小军姬》架空于现实还原昨日世界,于改造中诞生强悍军姬们。屏中少女不仅刀枪棍棒火炮飞弹样样精通,凛然身姿爽快连斗更是让司令官目不暇接,通过你的手指点击屏幕,通过一气呵成的连招操纵少女,让数位军姬为你展现别样炫丽大世界吧。

  《小小军姬》官方网站:http://jj.blazefire.com/

1481014876lKU.jpg

殊死战役 决不妥协

  初出进入军姬世界,映入司令官眼帘的便是大气磅礴的军姬工厂、科技化的高超技术与迎接司令官到来的秘书军姬,虽仍在战火燎燃的战争之中,但在主界面却能给玩家仿佛回到自宅的温暖,而在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排兵布阵或装备补给,更可以迅速投身战场奋勇杀敌,挑战关卡获取代表成就的星级,为心仪的少女摘下夜空最亮的星星。

排兵布阵 决策至上

  硬核硬实力,敢玩不一样脱颖而出在当下!在无脑回合制、无意义即时制充斥市场的今日,能使人肾上激素升温的全新对战法才可致胜,而在《小小军姬》中除了甜蜜温馨的多元养成,还有昔日端游经典SLG能让对局拥有更多不可预知,配合独特的相克关系、士气状态与天气状况,喜爱做谋士的司令官将能大施拳脚。

奖励丰富 不止物资

  数之不尽的钻石、用之不竭的金币与令人眼花缭乱的装备奖励,总归不是游戏全部意义,单纯依靠福利吸引玩家的时代早已没落,是时候以品质挽留军心啦。前文已有说过游戏是以LBS玩法为核心,而辅佐系统的便是可使人大饱眼福的唯美立绘,军姬不仅会在交锋中有不一样的表情动作,更会在受伤时展现令人面红的大破模样,而在成长系统中更有独家2D LIVE可供欣赏玩耍,多种多样丰富功能,只等你来探索挖掘。

  《小小军姬》是一款集收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为一体的武装少女养成手游,游戏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4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专属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野火网络

野火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