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抱大腿!《小小军团合战三国》能人异士英雄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纵观三国,多少英雄豪杰,能人异士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刘备三顾茅庐请孔明,荀彧被称作“王佐之才”,庞统、陆逊、姜维、郭嘉……他们在乱世之中,辅佐自己的君主,志在天下。

纵观三国,多少英雄豪杰,能人异士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刘备三顾茅庐请孔明,荀彧被称作“王佐之才”,庞统、陆逊、姜维、郭嘉……他们在乱世之中,辅佐自己的君主,志在天下。今天《小小军团合战三国》要为大家盘点的,正是各位主公在游戏中看到了就必须扑过去抱大腿的策士们!

1480924890qFH.jpg


NO.1左慈

左慈于峨嵋山中学道,得《遁甲天书》三卷,修得神道,道号“乌角先生”。曾于曹操府上以道术戏弄曹操众人,曹操欲杀之,被其遁走,寻觅无踪。充满了传奇感觉的左慈在游戏中拥有超强的AOE输出能力,升级4星、觉醒到橙将之后的左慈简直让人想跪下叫爸爸!

1480924898MwR.jpg


NO.2郭嘉

荀彧的好基友,由荀彧及程昱举荐给曹操,官拜祭酒。才识超群,屡献奇策,尤受曹操器重和信任。郭嘉的技能为沉默,4星后能稳定沉默4个武将,张飞张三爷这么威猛的汉子遇到了也要吃瘪。但如果主公要主要培养郭嘉的话,队伍中一定要先培养一队尖刀队。

1480924903ck6.jpg


NO.3诸葛亮

诸葛亮,号“卧龙先生”,因刘备三顾茅庐而出山。作兵书将苑。神机妙算,且精于内政。主动技能【五雷轰顶】技能效果不错,AOE随机触发一定范围内的数个敌人,并将击中的敌人震飞一定距离。但震飞存在不确定因素,容易变更目标。

14809249082Fd.jpg


NO.4荀彧

荀彧此人,先从袁绍,旋即弃绍投曹。深谋远虑,机鉴识人,曹操赞其吾之子房,诸谋士之首。前期输出十分给力,通常能够占据首位,到了后期因为普通攻击15次才触发主动技能,输出仍有局限。但在升星后,会有很好的提升,所以仍然强推抱荀彧大腿。

1480924915LvG.jpg


NO.5荀攸

荀彧从侄,曾在朝廷为官,少时有识人之才。弃官后随彧投奔曹操,为行军教授。荀攸的【算无遗策】可驱散己方部队的debuff,四星的时候还能增加攻击力。但荀攸不会自己寻找中了debuff的部队,而是就近释放。一旦找对了抱大腿的姿势,绝对是强力策士。

1480924922sTz.jpg


不少武将在升到四星后实力会有很大的提高,觉醒到橙将后更是可能有天翻地覆的变化,所以各位主公还是需要在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才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大腿!


【关于《小小军团合战三国》】

可能是史上战斗人数最多的游戏,可能是史上最讲究的三国游戏,可能是全球第二款即时战略团战游戏。由互爱互动发行,Triniti Interactive历时多年精心打造的《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以《小小军团》正统续作的身份,与全面进化的游戏品质,为战争策略手游带来了令人惊奇的奇思妙想与无限可能!真正的千人同屏史诗战场,中原版图完整再现,历史名城一一还原。点燃指尖全战,智造掌上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