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美图助阵!《幻姬骑士团》二测即将登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幻之骑士,姬动人心!全新姬战二次元手游《幻姬骑士团》12月2日11:00二次封测热辣来袭!人气女团Lunar部分成员特地为此拍摄游戏角色COS照,二次元、三次元都已经整装待发

 幻之骑士,姬动人心!全新姬战二次元手游《幻姬骑士团》12月2日11:00二次封测热辣来袭!人气女团Lunar部分成员特地为此拍摄游戏角色COS照,二次元、三次元都已经整装待发,等着各位前往奇幻的罗兰大陆和幻姬们一起战斗! 


14805867507On.jpg

【论COS 哪位小姐姐是你的菜?】

     从女仆咖啡馆起家的Lunar这些年迅速成长,以其清纯、励志、校园派及中国风的形象,赢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成为了当下国内二次元领域当家花旦!区别于其他同类团体的养成方式,Lunar几乎是从零开始,做队服、拍MV、编舞、编曲一手包办,在小小的空间里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次,Lunar的美少女们来到《幻姬骑士团》,希望能把自己的青春活力,勇敢与奋进带给所有玩家。

1480586740z0D.jpg


     Lunar的美少女们首先COS的游戏角色是九尾狐-桔梗,S级的辅助,身材纤细较小,曲线撩人,只要挥舞起手中的纸伞,就能致盲和沉默对手,并且还可以神奇的自我复活!幻姬们虽然看起来楚楚可怜,总有忍不住想要保护她们的冲动,可都是身怀绝技滴!玩家们,哪一只小狐狸更让你心动呢?

1480586754MCI.jpg


【敲黑板,新玩法看过来】


     与首测相比,二测在人物造型上更加精益求精!尤其是主角初心者的造型有了很大的变化,连衣裙更显少女的曼妙身材,凉鞋代替了短靴,主角的美腿一览无遗!在战斗画面上,浮空技能的组合越发华丽,战场上的操作感也更强,幻姬们的站位、阵型的选择也更考验玩家的操作和战略!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还新增了一个敲卡哇伊的小羊角色,四种颜色属性不一,在幻姬宝宝的升级过程中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哦!

 

14805867601Fv.jpg


     再次广播,《幻姬骑士团》最强NPC正在火爆甄选中!NPC的活儿很不容易,除了要为战斗着的玩家加油打气之外,还要对游戏内容了如指掌!Lunar的妹纸们已经元气满满的为成为《幻姬骑士团》中的一员而努力着!赶快进入《幻姬骑士团》官网给他们应援投票吧!



《幻姬骑士团》是顺网宇酷今年独家发行的姬战二次元手游,游戏带领玩家体验魔法文明与机械文明的辉煌发展,感受两种文明碰撞产生的华丽变身。游戏画风华丽,人设Q萌,搭配无敌酷炫的机械战衣,超过200位萌娘英雄悉数登场,冒险故事真实上演,五大职业设定,变身系统,转职方向选择,积分赛、Boss挑战等多种战斗模式及特色玩法必将让玩家欲罢不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