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套路?《小小军团合战三国》常见阵型破解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即使作为一款烧脑策略手游,《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也有自己的套路。在千变万化的阵型中,总有那么几个在经过千百场战役后脱颖而出,成为了主公们的首选阵型,都是套路。

  即使作为一款烧脑策略手游,《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也有自己的套路。在千变万化的阵型中,总有那么几个在经过千百场战役后脱颖而出,成为了主公们的首选阵型,都是套路。不管是擅长突击的凸型阵,还是利于围攻的凹型阵,亦或是较为复杂的钉耙阵,都有其破阵的方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常见阵型的破解方法。

常见阵型其一:凸型阵

  凸型阵顾名思义其主力部队集中在中路,观察可以发现这阵的上下路有缺陷,步兵越多,越是可以作为突破的方向。集中突破部队和最强的远程部队去上两路突击,局部压制,快速突破。开局用借东风带走突破方向的医官。

常见阵型其二:凹型阵

  凹型阵的主力集中在两翼,中路负责骚扰。如果以常规阵容或是凸型阵应敌很容易让对方占据优势。克制的方法是我方也选择凹型阵:下路用紫将中的主力远程输出,加上一个医官辅助,双盾或者3个盾,快速清掉下翼对手。上翼则用医官和2个盾来牵制。

常见阵型其三:山型阵

  山型阵与凹型阵有一些类似,但它在中路保留了一定实力。在攻阵时,上路放置三名弓将搭配张飞,上2路盾兵配合策士,策士带上军师。下路2盾兵医疗盾兵组合,中路盾兵医疗组合,在后面放置一些输出职业,其他路都后撤到我方后排。枪兵使用精锐枪兵,步兵改为虎卫军。

常见阵型其四:斜行阵

  分为上斜行和下斜行,现在以下斜行为例。下斜行阵的主力集中在下路,尤其是远程火力,上路主要是预防敌方突击。破阵方式仍然从上路突击,远程火力放置在中路和上路,医疗放置在中路以及下路,下路最底部放置盾兵牵制对方的火力。上路的进攻搭配计略进行,借东风压制,美人计控场。

常见阵型其五:钉耙阵

  只要看到对方的阵型形状,很容易就能判断出钉耙阵。破钉耙阵如果要用骑兵,那么就不要冲中路,选上路或是下路来突破。如果从上路突破,可将上两路安排为骑兵阵营,多携带AOE技能骑兵。下面三排只留盾和奶,其他输出集中去上面第三第四排,这样在上两排破阵之后可以马上包抄接应。

  各位主公对阵法是否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现在参与“招兵买马,亮出你的攻略秘籍”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水杯、游戏豪华礼包、限量豪华手柄!将攻略秘籍投稿至指定邮箱(hezhansanguo@yeah.net)即可。请各位主公及时关注安卓版微信公众号:XXJTHZSG,了解活动详情。

  【关于《小小军团合战三国》】

  可能是史上战斗人数最多的游戏,可能是史上最讲究的三国游戏,可能是全球第二款即时战略团战游戏。由互爱互动发行,Triniti Interactive历时多年精心打造的《小小军团合战三国》。以《小小军团》正统续作的身份,与全面进化的游戏品质,为战争策略手游带来了令人惊奇的奇思妙想与无限可能!真正的千人同屏史诗战场,中原版图完整再现,历史名城一一还原。点燃指尖全战,智造掌上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