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萌姬爱射击《糖果公主3》11月11日燃情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秉承动作射击和少女萌道的综合美学,由火星网络倾力打造的二次元向飞行射击手游《糖果公主3》11月11日燃情上线。

  秉承动作射击和少女萌道的综合美学,由火星网络倾力打造的二次元向飞行射击手游《糖果公主3》11月11日燃情上线。你将控制公主殿下们和可爱的宠物精灵们,飞翔在糖果世界中,对抗邪恶糖果,维护爱与真实的美好。

  欢迎各界有爱的萌友光临糖果世界,点燃ACG之魂!

  糖果娘爱射击,公主闯荡糖果世界

  绅士!别老盯着人家看好吗?《糖果公主3》震撼来袭,画风犀利,色彩清爽,细腻多彩的笔触下,软萌、萝莉、傲娇、眼镜娘等二次元属性被精准地描绘出来。

1478835963tgD.jpg

绚丽魔法技能,萌与燃の强势觉醒

  以萌萌蓬蓬裙与魔法射击为核心要素,刚与柔的反差,萌与燃の极限演绎,带来不一样的飞行射击。更有独特精致的特效,在复杂的弹幕上并不会让游戏者觉得眼花缭乱。

14788359691sx.jpg

宠物精灵集结,满级进阶酷炫形态

  娇小可爱的外形,长长的头发,大大的脑袋。你可别以为我们糖果精灵只是徒有超萌的外表。当你惹火它们的时候,他们会一改温顺的性子,顿时大发雷霆,准备接受好它们的怒火了吗?

1478835973oiK.jpg

多种对战模式,释放你的热血之魂

  不论你是想通关剧情,还是挑战更高难度,无限炫技,亦或是收集培养属于你的糖果公主,心跳加速的少年们请提高警惕,小心黑暗糖果精灵的会心一击哦!

14788359778xr.jpg

唯美场景地图,探索梦幻糖果世界

  塞满糖果和精灵的地图场景,缤纷的色彩为美食之旅增添甜蜜,整洁干净的甜品屋、冰天雪地的城堡、浪漫恬静的粉色小镇,还有让人心旷神怡的绿色森林,创造精彩丰富的甜美乐园。

1478835982D98.jpg

  《糖果公主3》11月11日燃情上线,来战,为了爱与真实的守护!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