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卡牌的怨念有多深?《绝世武神》丧病H5问卷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前段时间的“卡牌门”事件余热还未褪去,《绝世武神》手游的丧病H5卡牌游戏问卷又再次将卡牌游戏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前段时间的“卡牌门”事件余热还未褪去,《绝世武神》手游的丧病H5卡牌游戏问卷又再次将卡牌游戏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从2013年直至现在,卡牌游戏类型的快速崛起以及后续不断的更新迭代都在向市场和玩家展现着手游市场的蓬勃,并且预示着只有革新,才能使产品在大浪淘沙之时,不被淘汰!

  丧病H5:http://js.gyyx.cn/home/h5/index.shtml(建议移动端体验)

1478758544QL7.jpg

  在《绝世武神》的丧病H5中,罗列了众多现有卡牌游戏的诸多弊端,例如碎片集换、无操作对战、游戏平衡、人民币橙卡等坑爹游戏方式,全篇H5问卷语言轻松幽默,画面采用重力感应模式展现360度无缝美景,并且在H5问卷结束时还可以测出本人的性格特点,使玩家在吐槽和欣赏美景之间了解自己的游戏属性~

  卡牌游戏随着《我叫MT》的面世迅速风靡全国,细数当前手游市场,卡牌游戏市场份额稳居第二位,并且每年游戏新增和流水都在增长。可以说在游戏市场中,十款产品中就有六款卡牌及其衍生类游戏。卡牌游戏从第一代的数值对战到第二代加入站前布阵、阵容搭配等策略对战,再到第三代3D动态对战,经历了多次改革和创新,但更新换代的同时却不断的在提升卡牌游戏付费能力,使卡牌游戏和“坑钱”游戏逐渐画上等号。

  随着市场的发展,产品的丰富,玩家对题材、画面、玩法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同时也希望第四代卡牌游戏,可以取消抽奖机制,用正确的游戏机制维持游戏平衡,使游戏更加平民化,同时可以在玩法上做出突破,不要再一味的誊写,抄袭。

  《绝世武神》手游应玩家所想,尝试卡牌玩法创新,匠心打造了一款R式卡牌手游,推翻传统卡牌的碎片集换式玩法,转型成为只需要完成主线任务即可获得全部英雄的新一代卡牌玩法,同时取消了抽卡和升星机制,做到了“无抽卡、不砸星”的良心卡牌手游!并且《绝世武神》手游有着强大的正版小说IP授权,为其构建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观,使其游戏更加丰满具有意义!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贴吧:【绝世武神手游】百度贴吧

  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jswssy123

1478758558Jhi.jpg

《绝世武神》手游官方微信二维码


光宇游戏

光宇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