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海新作《造化之门》 10点特色岂止于小说剧情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热门网络小说IP《造化之门》改编,广州君海游ARPG手游新作《造化之门》正版手游11月即将测试。从IP内容的融合改编,到整个游戏的质感,大家无疑会更加关注《造化之门》手游在处理小说内容方面会带给玩家什么惊喜。

1478084292SDB.jpg

  围绕小说IP的内容发力,高还原的剧情世界和美术融合是《造化之门》正版手游非常关注的地方。但作为君海游戏年末的重点ARPG手游产品,《造化之门》在特色玩法上力求突破小说IP剧情的属性限制,让游戏的特色更具肾上素。

1478084297DI0.jpg

  《造化之门》的游戏特色又岂止于还原度爆表的故事内容融合,近期官网开测公布了游戏的10大核心特色,大家赶快一睹为快!

1478084318oar.jpg

  1.基于经典即时制的战斗系统,节奏轻松而富有策略性,适合重度社区类网游玩家。

  2.特色鲜明的三大职业,截然不同的技能体系,具有策略性的连招,带来战斗中的不同玩法。

  3.还原度爆表的剧情副本,让你神游造化世界;多人实时在线组队系统,可与其他玩家实时配通关副本。

  4.独特的装备更换体系,击败更强的boss将获得更强的神器,不断提升战斗力。

  5.丰富的法宝系统,可在游戏中收集各种品阶的天地灵宝。

  6.深度宠物系统,宠物拥有不亚于主人的战力,收集和提升极品宠物,形成自己强大的战力。

  7.多样的每日玩法,抢夺迦量山BOSS、挑战星空塔、守护落虹剑宗、多人竞技、公会战等多种每日活动。

  8.强大的公会系统,每个公会拥有自己的独立领地,独特的工会科技树,工会boss挑战等玩法。

  9.甜蜜的结缘系统,义薄云天的结义系统,享受完善的虚拟现实。

  10.多变的坐骑形象,坐骑不仅仅作为玩家的重要装备之一,更可以在特定条件下变更形象,既美观又实用。

  鹅是老五小说正版授权ARPG手游新作,下周正式公布游戏名字,并在11月上线测试,“谁才是,宿命的门徒?”欢迎登录君海游戏官网随时关注最新信息。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