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PVP手游《召唤师》今日内测震撼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饭后游戏研发并发行的即时策略手游《召唤师》9月27日内测开启!正邪较量正式打响,英雄已经发出战争的召唤,召唤师们快来为正义而战!要想赢在起跑线,就赶快来9月27日的内测做第一批勇敢的召唤师吧!

  由饭后游戏研发并发行的即时策略手游《召唤师》9月27日内测开启!正邪较量正式打响,英雄已经发出战争的召唤,召唤师们快来为正义而战!要想赢在起跑线,就赶快来9月27日的内测做第一批勇敢的召唤师吧!Q萌卡通的外表,不羁放纵的内心,在这个秋天,即时策略手游《召唤师》来帮你释放荷尔蒙,不容错过!

  

1474942743H0d.jpg


  【戎马交错、自由组合】

  在本款游戏中三大种族,七位召唤师,百位英雄。没有弱小的英雄,只有不会组合的召唤师。即时竞技场,在线锦标赛,各类活动副本完美结合PVE和PVP系统,戎马生涯不孤单!

  

1474943525ynj.jpg


  【指向操作,无尽可能】

  颠覆传统卡牌操作机制,将技能释放时机和释放目标完美结合,更丰富的策略选择,战局掌控分秒之间。

  

1474943533RMt.jpg


  【召唤师即塔,颠覆传统】

  在游戏中采用了召唤师为塔的模式,并融合了游戏内指向性操作特点。召唤师配合不同的英雄搭配,对战中紧张刺激的快感不言而喻!

  

14749435388Vk.jpg


  今日十点准备开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一下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1474943543Z3K.jpg


饭后科技

饭后科技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