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墓风云》:有很多只帅到哭的宠物是什么体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eo

当天气异象或是灾难发生时,猫狗这样的动物往往比人类更早察觉。它们在灾难发生前就开始躁动不安,出现反常。它们看到的世界,和我们看到的,是不同的。所以,探墓者往往也会在发掘新墓时带上自己的宠物,或引路,或示警,或搜索。当然探墓者也有机会在古墓中捕获属于自己的伙伴。《探墓风云》捉宠玩法首次曝光,让我们来看看拥有很多只帅到哭的宠物是什么体验。

1474444742sXU.jpg


左牵黄,右擎苍,多个宠物可同时放出
宠物是探险寻宝过程中最忠实的伙伴,通过玩家的不断培养宠物将成为独当一面的得力助手。当然想要发挥出宠物的最大潜能,玩家不仅要付出时间、精力,同时还需要一些门道。多个宠物可以同时上阵,为主人提供协助,而冥冥中宠物之间也存在某种联系,玩家一旦攒齐会产生联系的宠物,即可激活宠物缘分系统。

1474444750Rff.jpg


熟悉的名字,来自远古的墓灵
在《探墓风云》中,有一类比较特殊的宠物,它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宠物,比如猫猫狗狗,飞鸟鱼虫。他们是被唤醒的墓灵,沉睡在地宫中千百年,等待能够收服他们的人。或许你会对他们的名字感到十分熟悉,因为他们曾经存在于神话传说、历史轶事之中。究竟你会收服怎样的墓灵,就要到《探墓风云》中亲自尝试了。

1474444769Lyc.jpg


【关于《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是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玩家将从三国曹操墓开始,以探墓者的身份深入地宫古墓,展开一段惊心动魄悬念迭生的探险之旅。跨越一千多年的地下世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未知?摸金校尉的后人能否找到古墓中的秘宝,重定三界?探墓摸金、地宫探险、寻龙转生、捉妖养宠、挑战粽子、天梯赛PK、征战万国……多样玩法打造一个令人震撼的悬疑世界。

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